马加特:非常高兴比赛取胜 接下来好好备战亚冠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谢力强 编辑:熊玥辰 2016-08-20 21:55:00

  天津北方网讯:8月20日晚上,山东鲁能队在客场4-1战胜天津泰达队,逃离了降级区。赛后,球队的主教练马加特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对于本场胜利,马加特表示:“我今天很高兴我们球队的整体表现,我们的比赛有一个非常好的开始,很快西塞就通过他积极的跑位得到进球,把我们带到了领先的位置上。接下来,戴琳的射门也很精彩,让我们对胜利有了安全感,我们也可以带着2-0领先的优势进入到中场休息中,下半场开始的时候,主队尝试攻出来给我们制造危险,我们通过3-0的进球给予回应。在4-0领先之后,比赛的胜负已经分出。我们非常高兴取得这场胜利,让我们可以关注周三的亚冠比赛。”

  当记者问他赛前是否预料到比分时,马加特表示:“赛前当然预料不到这样的大胜,虽然比分比较大,但是主队也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麻烦。”这场比赛是西塞和佩莱第一次首发,是否为了让蒙蒂略备战好亚冠?马加特解释说:“西塞在过去几周的训练很积极刻苦,只是因为外援受限,才没有获得太多的出场机会。今天是他应得的机会,成为先发球员出场。从时间点上,我们是一周双赛,也正好给蒙蒂略一个休息的时间,让他为周三的比赛做好准备。亚冠比赛我们尽可能的不要丢球,在此基础之上争取获得进球。对手肯定会争取进球,我们会相应的做出调整,我们也会尽可能的尝试在客场带着进球回来。”(前沿新闻记者谢力强)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