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需要新人来黑我 原来黑我的都成我粉丝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梓泉 编辑:曹睿智 2016-08-23 08:56:42

内容提要:伊布来到曼联之后,在场上连续斩获进球,一下子就征服了老特拉福德的心……

  伊布来到曼联之后,在场上连续斩获进球,一下子就征服了老特拉福德的心。不仅如此,他无比狂傲的性格和言论也丝毫没有收敛的迹象,日前,他在INS上宣布:求黑我!

伊布的INS

  伊布发了一条INS,是一张图片,上面只有简单的一句话:“我需要新的人来黑我了,过去的那些已经成为我的球迷了。”

  下面的粉丝也为他疯狂:“伊布我爱你!”“英雄!”“太霸气了!”狂傲出了自己的风格,足坛伊布可真是独一家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