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全民健身运动会山地技能比赛开始报名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刘欣 编辑:刘欣 2016-08-24 19:04:46

  导语: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已成功举办七届,已成为三大展会之一。参观者达到130余万人次,2015年现场销售旅游线路达3500万元。为促进和加快体育旅游融合发展,旅游产业博览会首次特设“体育旅游板块”,将围绕“体育产品展销—体旅融合高峰论坛—体旅赛事展示”三位一体的模式运营。天津市第六届“体彩杯”全民健身运动会山地技能比赛暨第二届全国户外指导员交流大会户外技能挑战赛作为体旅赛事展示重要的一部分,现报名火热进行中!

  里约奥运大幕落下,在感受运动健儿为国争光的同时,越来越多的老百姓都开始关注健康、热爱运动,并纷纷走出室外,感受大自然和运动带来的乐趣。随着近年来的跑步热、骑行热的不断升温,也有很多运动达人渴望更加新奇、更富有挑战性的运动体验。

  为了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和《天津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喜迎第十三届全运会在天津市举办,并助力“全运惠民”工程,将定于2016年9月9日-10日,举办天津市第六届“体彩杯”全民健身运动会山地技能比赛暨第二届全国户外指导员交流大会户外技能挑战赛,满足大家对于户外运动的胃口。旨在通过山地技能群众赛事的举办、宣传和推广,普及山地户外运动基础技术、技能及安全常识,推动户外运动健康持续发展;面向全社会倡导“科学、安全、环保”的户外运动理念,为户外运动事业和产业发展保驾护航。

  说到山地技能比赛,或许大家还比较陌生。不过看到比赛项目后,您就会觉得这些比赛和我们息息相关。本次比赛设置了定向、皮划艇、跑步、速降和户外技能等多个项目,提到皮划艇、速降,许多人都会把他们和极限挑战、运动危险等辞藻联系在一起,其实皮划艇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充满危险,这项起源于欧洲的运动已经开展了百余年,在欧洲有着非常雄厚的群众基础,而其实早在2000多年前,中国就有了与皮划艇运动十分相似的“划龙舟”比赛。

  为了强化大众和更多户外爱好者对于安全出行、安全户外运动体验进行了解,组织方将对项目和规程进行优化,以保证您得到更多的户外技能、户外知识的汲取和吸收。也许喜欢户外运动的你对跑步、骑车等单一性户外运动有点腻味,来到这里,你将会体验到更多。通过团队形式进行比赛,竞争和团队之间的默契配合所带来的比赛体验绝对让您不会后悔,并且玩的尽兴,赛的开心。

  更为贴心的是,为了确保广大参赛队员的安全和体验效果,所有设置项目都有专业教练进行指导和保障,参加选手尽可放心体验。赛事也提供了最为专业和完备的比赛装备,例如在刺激的速降项目中,穿着装备都能达到国际登山联合会以及欧洲统一的安全认证标准。

  同时,第二届全国户外指导员交流大会将于2016年9月9日-11日在北辰区精彩上演。通过“户外运动主题论坛”、“户外运动赛”和“学员交流晚会”等活动;实现“丰富和更新知识”、“强化技术和技能”、“交流情感和资源”的目标。特邀持有中国登山协会颁发的户外指导员证书的学员参加本次交流活动。

  北辰郊野公园将作为本次赛事的举办场地来进行比赛,这座紧邻城市的郊野公园依靠数不尽的植物营造出难得的休闲、舒适、生态、自然的环境。穿行林间,时而花团锦簇,时而绿草茵茵,美景目不暇接,温度也好像比市区清凉了不少。行走在弯弯曲曲的林阴路上,仿佛进入一个幽静、神秘的绿色世界,再这样远离城市喧嚣中,参赛队员们在完成比赛的同时也能体验这心旷神怡的美丽景色。

  本次比赛将以组队的形式进行,每支队伍四名成员,(报名建议以四人一队形式报名,但也可单人形式报名)其中一名队员兼任领队,共有25支队伍参与其中,参赛队员的年龄限制在18--60周岁(含18、60周岁)之间,队员必须保障自己的身体条件允许参赛,参赛人员将由赛会统一办理比赛期间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确保选手的人身安全,免除后顾之忧。

  本次赛事由中国登山协会、天津市体育局、天津市旅游局、北辰区政府主办,天津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北辰区体育局、北辰区文广局(旅游局)、北辰区水务局、天津海客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北辰区万源龙顺度假庄园承办,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奇域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大连黑马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并得到了湛江市玛雅旅游用品有限公司、浙江新帆休闲用品有限公司的大力赞助;北京红牛饮料销售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为支持单位。

  报名电话:

  刘禹君:13612155800(报名请加微信,微信号同手机号)韩磊:15022198744

  报道事宜:

  报道时间:2016年9月10日

  报到地点:天津北辰郊野公园综合服务区

  组委会联系方式:刘禹君:13612155800韩磊:15022198744

报名二维码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