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恒大队医随里皮回归? 知情人:很多事都定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南方日报 作者:朱小龙 编辑:曹睿智 2016-08-27 10:38:40

内容提要:著名体育媒体人滨岩26日在微博上透露,里皮已经开始“研究回超的路线和目的地”……
微博截图

  斯科拉里年底合同到期,他已放风不与恒大续约。那么,恒大新赛季将会由谁执掌?记者26日了解到,“银狐”里皮将很有可能与球队再续前缘。

  虽然本赛季中超还剩下7轮,但帅位问题显然不可能留到赛季末再去动手。关于与恒大续约,斯科拉里的态度经历了从“希望在广州再待许多年”到“合同结束后将会回到巴西”的转变,显然没有得到恒大方面爽快的答复。

  里皮当初离开恒大,一方面是因为功成名就爱惜羽毛,另一方面则是确实离家太远思乡心切。虽然在引援方面上里皮后期因为运作吉拉迪诺和迪亚曼蒂“二老”留下了“黑历史”,但里皮在战术上以及俱乐部管理给恒大带来的顶级经验,却时常被球员和工作人员称道。可以说,双方仍然存在着很好的合作基础。

  里皮在回到欧洲之后,一直想要执教一支国家队,但在欧洲杯结束之后也并未找到合适机会。

  著名体育媒体人滨岩26日在微博上透露,里皮已经开始“研究回超的路线和目的地”。而能够接受里皮这样薪水的,无非是华夏、上港和恒大等几家俱乐部。华夏已经明确否认,上港则已经与埃里克森自动延长了一年合同,答案其实也就不言而喻。

  有消息称,目前效力于上港的意大利队医、也是里皮团队重要一员的体能康复师科蒂年底确定将重回恒大。知情人士透露称:“其实很多事情已经确定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