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轮不胜权健再次掉队 一场失利让所有人不乐观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球迷报 编辑:熊玥辰 2016-08-29 15:43:58

  天津北方网讯:两轮不胜后,天津权健再次掉队了,尽管分差不大,只有区区3分,但考虑到后面比赛所剩无几,原本还很光明的冲超形势顿时变得黯淡,可以说,后面的6场比赛,权健几乎已经没有任何犯错空间了。

  本轮之前,中甲积分榜出现“奇观”——三支球队青岛黄海、贵州智诚和天津权健同积44分,只是以彼此之间的胜负关系分出前后座次,这样的“画面”足以证明,今年冲超到底有多难。

  卡纳瓦罗知道,这个时候犯错无异于自杀,但他的队员们还是为年轻付出了代价。2:3负于上海申鑫后,权健不幸成为了率先犯错者,这让一心冲超的他们相当被动。翻看最后6场比赛的赛程,倒数第二轮,权健队要在客场挑战贵州智诚,无须赘述此战的关键性。此外,权健还将客场对北京人和,主场打大连一方,6场比赛里有3场硬仗,权健的冲超形势真的不容乐观。

  当然,和两个冲超对手相比,权健的赛程还算相对有利。在三强中,赛程最为不利的是贵州智诚,他们剩下的比赛几乎场场都是硬仗,先是奔赴客场与急需保级的武汉卓尔死拼,然后和士气高涨的上海申鑫对决,接下来便是与冲超对手的直接对话,先后迎战北京人和、大连一方和天津权健,最后一轮面对新疆天山雪豹,可以说,权健和黄海也都在等着贵州智诚犯错。

  主帅卡纳瓦罗强调,他不需要场外的额外帮助,也不会去研究什么冲超形势,只要做好自己分内的事情就是了,但他同时也表示,不到最后一刻绝不会放弃。从接手权健队时排名第9,到如今3分之差排名第三,卡纳瓦罗已经做得足够出色。球队一名人士表示:“要是卢森博格能够率队多拿4—5分,我们可能早就不会追的那么辛苦了,现在大家连着赢了那么多场,也进入了疲劳期,出现一点波折也正常,希望能够尽快回到赢球的轨道上。”(北方网编辑 熊玥辰)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