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程包机住五星 国足高调出征首尔保障史无前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申炜 编辑:刘欣 2016-08-30 08:19:55

内容提要:为了备战此次12强赛,足协不仅专门调整联赛赛程,更采取了一些堪称“史无前例”的备战保障……

  天津北方网讯:29日晚上,中国男足的包机从沈阳起飞抵达了首尔。为了备战此次12强赛,足协不仅专门调整联赛赛程,更采取了一些堪称“史无前例”的备战保障,包括全程包机、包下五星级酒店两层房间、大厨随队为球员备餐等细节。

  国足昨天中午安排了一堂训练课,强度并不是很大,主帅高洪波只是让球员们找找射门感觉。按照计划,球队昨天19点乘坐包机飞往首尔,抵达下榻酒店是当地时间23点左右。由于此次出征采取包机形式,因此国脚们都显得比较放松。抵达仁川机场之后,中国足协提前和韩国足协进行了联系,此次国足走的是特殊通道,国脚们很快就登上了前往酒店的大巴。中国足协先遣小组更在球队下榻的酒店落实改造了一间24小时可供球员随意点餐的餐吧,还租用一辆“矮个”大巴以确保车子能够驶入位于体育场地面以下的球员通道门口,从而减少球员出行疲劳。

  随着首战韩国日益临近,越来越多关于后勤保障的细节被曝光。本次12强赛持续的时长超过1年,后勤保障被认为超过以往。中国足协透露,以往备战并没有具体的议事日程。这次12强赛,足协一直在研究、寻求提升国家队的保障体系建设。即使沈阳飞往首尔只需要二个小时,国足也采取了包机的形式,原因很简单,国家队也要考虑队员在打完比赛后要尽快返回俱乐部、回到联赛中去。中国足协官员透露,“也不能说是替俱乐部分担,因为从中国足球整体而言,国家队有好的表现,代表了中国足球的整体水平(提高),我们有共同的追求,从大的利益上说,我们也是一个共同体。”

  此外,韩国媒体透露,此次中国足协将带领官员和中超、中甲俱乐部的高官们访问韩国。在这些人中,职位最低的也是俱乐部总经理,这是中韩足球交往历史上级别最高、人数最多的一次交流访问。(北方网编辑 刘欣)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