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公开赛 津花段莹莹、郑赛赛手热携手过首关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每日新报 作者:陈鹏 编辑:刘欣 2016-08-31 08:19:41

内容提要:美国网球公开赛正式拉开大幕,两朵“津花”状态上佳,携手闯过首轮关……

段莹莹

郑赛赛

  天津北方网讯:30日凌晨,本年度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美国网球公开赛正式拉开大幕,两朵“津花”状态上佳,携手闯过首轮关。郑赛赛以6:4、6:2横扫波多黎各选手普伊格,段莹莹以6:4、4:6、6:3击败希腊球手萨卡里。

  面对里约奥运会女单冠军普伊格,郑赛赛将脚步灵活,球风飘逸的特点发挥得淋漓尽致。尽管首盘一度以1:4落后,但郑赛赛一鼓作气连下5局,强势逆转。第二盘,郑赛赛更是顺风顺水,最终以一记“再见ACE”,结束整场比赛。

  本场击败普伊格,郑赛赛再次扮演巨人杀手的角色。本赛季,郑赛赛先后击败过科维托娃、科贝尔、A拉等多位一线球星。谈到自己近来神勇的状态,郑赛赛透露,温网之后由马伟开负责自己的训练,现在每天都有好心情去迎接新的挑战。下一轮面对老将邦达连科,郑赛赛希望能够更进一步。

  另一朵“津花”段莹莹同样表现抢眼,尽管遇到了对手萨卡里的顽强抵抗,但仍然将胜利稳稳收入囊中。从8月初在南昌国际赛中一黑到底,拿到个人职业生涯首个WTA赛事冠军,到如今在美网顺利晋级第二轮,段莹莹一口气拿到了9连胜,27岁的“段文波特”正在经历职业生涯的最美时光。

  要知道,在南昌赛前,段莹莹的世界排名仅有163位,短短一个月,她的即时排名已经上升至87位,甚至超过了莎拉波娃、斯齐亚沃尼等名将。下轮比赛,段莹莹将迎战日本选手大阪直美,对于将目标设定为世界前50的“津花”而言,她的美网之路有望延续下去。

  此外,小将王雅繁在首轮以6:3、7:6(4)战胜范·乌伊特凡克,收获个人职业生涯大满贯正赛首胜。(北方网编辑 刘欣)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