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可:已做好力拼韩国准备 会拿出永不放弃精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于静 编辑:熊玥辰 2016-08-31 08:43:49

内容提要:在去年亚洲杯上表现出色的孙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全队都已经做好力拼对手的准备……

  8月30下午,中国男足在首尔世界杯足球场外场进行了抵达韩国之后的第一堂训练课。在去年亚洲杯上表现出色的孙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全队都已经做好力拼对手的准备,希望能够取得一个理想的结果。

  谈到国家队的准备情况,孙可首先表示:我们这场比赛就是要去拼对手,大家已经调整好自己的心态,都很期待这场比赛的到来,希望能够取得一个理想的比赛结果。

  由于这是12强的首场比赛,韩国队也希望主场获得开门红,之前韩国国脚接受采访时曾扬言示会以3比0击败中国队。对此,孙可认为:“我们需要做好自己的工作,对手实力的确比我们强,我们也会去拼对手。这场比赛更重要的是团队精神和拼搏精神得到大家的认可,同时也体现出我们自己的价值。”

  提到了团队精神,孙可特别强调说:我们的优势就是团结与团队精神,韩国队也比较讲究团队精神和拼搏,所以我们的比赛肯定会充满困难,但我们也会拿出自己永不放弃的精神来,和对手一拼。”

  至于如何缓解大战前的压力,孙可表示:打这样重要比赛肯定也有压力,但更多的还是积极面对一切,希望通过自己努力打好这次比赛。12强的每场比赛都很重要,高指导要求我们积极乐观地面对,要做一支充满积极态度的球队。

  对于是否找到针对韩国队的办法,是否发现对手弱点,孙可直言:我们这几天也一直在积极了解对手,但足球充满了偶然性,所以只能做好自己。我们还是把重心放在自己身上,至于其他的东西还是比赛之后积极总结与面对。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