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排主二传暂别国家队 中国队要称霸世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空山鸟语 编辑:天体 2016-08-31 15:15:00

内容提要: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里约奥运会铜牌得主美国女排主二传格拉斯宣布暂离国家队......
格拉斯振臂高呼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里约奥运会铜牌得主美国女排主二传格拉斯宣布暂离国家队,希望陪陪家人和男友。而网友们看到这个消息后调侃说:“中国女排要称霸世界!”

  美国女排主二传格拉斯生于1988年5月4日,身高184cm。她曾与队友获得2014年意大利女排世锦赛冠军,打破了美国队在世界三大赛中的冠军荒。2015年,美国女排获得世界杯第三名,她便是当时的主二传。前不久结束的里约奥运会,格拉斯作为主二传帮助美国队获得铜牌。

  格拉斯表示她不希望用退役这个词,因为那意味着将永久离开球场。然而,我们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不会在球场上看到她。“我不打算出国打联赛,我把一切都搁置了。”格拉斯在接受采访时称,“我准备休息一段时间,打算用更多的时间陪陪家人和男友(NBA球员:约什-柴尔德里斯),我想过过普通人的生活。”格拉斯前两个赛季都在意大利的科内利亚诺俱乐部打球,也曾加盟过土耳其豪门费内巴切队、意大利的摩德纳俱乐部和波兰的索波特队。

  里约周期,美国女排堪称中国队克星。虽然在本周期三大赛中,中国女排夺得两冠一亚的骄人战绩,但不得不承认的是在三大赛中中国女排对阵美国队无一胜绩:2014年世锦赛决赛,中国女排1-3憾负摘银;2015年世界杯,中国队更是被对手直落三局横扫;就在刚刚结束的里约奥运会小组赛中,中国女排在先赢一局的情况下被对手连扳3局,十分无奈。

  格拉斯以传球速度快,组织大胆闻名世界,她用跳传技术将4号位平拉开战术球传得极快、弧度相当低,夸张一点儿说好比光速一般。中国的网友们也将格拉斯这种传球戏称为“光速平拉开”。也正是格拉斯的快速传球,给中国队的拦网造成极大困难。

  网友们在看到这条消息后,纷纷表示:“中国女排将称霸世界”、“第一二传退役了,美国队以后没那么快了”、“她都退役了美国的光速平拉开谁来撑起”、“中国女排无敌了”、“格拉斯可以说是当今女子排坛传球方式最接近男子选手的二传……可惜啊……真的要开启中国女排称霸的时代了”、“感觉中国时代要来临了啊”。(北方网编辑 熊玥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