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昌和亚泰想翻盘 亚泰连战泰达永昌成保级关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申炜 编辑:刘欣 2016-09-13 08:39:56

  天津北方网讯:中超第24轮战罢,保级形势似乎已经明朗了,目前深陷降级区的永昌和亚泰同积20分,距离倒数第三的绿城已经有6分的差距。不过两支球队并不想坐以待毙,自救已经成为他们目前的唯一手段,中超会有奇迹发生吗?

  在保级的关键时段,亚泰上轮比赛从济南抢到了1分。尽管这场比赛可圈可点,但现实却硬邦邦摆在那里,亚泰距离排名倒数第三的绿城相差6分,与排名倒数第四的泰达、鲁能相差7分。从某种程度上,亚泰还没有掉队,只是保级的难度依然很大。接下来主场与富力,客场与泰达(补赛)、永昌的3场关键战役,将决定着亚泰能否上演奇迹。从最近的比赛来看,亚泰并没有丢掉自信,自从李章洙上任之后,他率领球队抢到了18分,表现好于抢到12分的永昌、抢到15分的泰达,与抢到19分的绿城大体相当。因此,亚泰依旧有着很大的抢分机会——在上半程较量中,亚泰对阵富力、永昌、泰达保持不败(2胜1平)。从这一点看,有理由相信李章洙能够复制上半程的上升势头,在9月魔鬼征程中迎来一个抢分高潮。很显然,泰达主场和亚泰的那轮补赛,将决定着中超的保级形势。

  永昌上赛季获得第7名,成为最大黑马,并且裕彤也闯出了“魔鬼主场”的名号。但上轮比赛在这个“魔鬼主场”,永昌队史无前例地以1:6惨败给苏宁,并向降级深谷滑落,让众多现场球迷无法接受。中超联赛还剩6轮,永昌若想保级,至少还需拿到12分,保级任务十分艰巨。昨天,俱乐部特意召开了球迷座谈会,俱乐部董事长李强承认,本赛季球队在引进外援方面存在失误,“不过引援失败是必然的,没钱谈什么引援,只能引进相对技术不错的球员。”对于球队的保级形势,李强相当悲观,“最后降级的会在亚泰、永昌和绿城之间产生,保级希望有,但相当渺茫。从俱乐部的角度出发不会放弃最后的比赛,拼到最后。”

  中超第24轮战罢,首尾两端的座次基本排定。争冠和冲击亚冠资格方面,广州恒大淘宝和江苏苏宁易购争冠形势最佳,且恒大已有两个胜场球的优势,上海双雄将为亚冠资格搏杀。保级方面,永昌和亚泰最为凶险,毕竟与身前的杭州绿城已将距离拉开到了两个胜场。中超联赛,现在是到了最后一搏的时候了。国脚们表现仍旧出色,黄博文、吴曦更为各自球队攻入进球,让人对10月6日中叙之战充满了更多期待。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