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内部处理二将 权健冲超占据主动但仍有挑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刘恒昌 编辑:曹睿智 2016-09-13 08:46:36

内容提要:虽然权健队目前取得了冲超的主动权,但未来四场比赛仍不能有一丝的闪失……

  天津北方网讯:客场3比1大胜北京人和队让天津权健队再度回到了冲超阵营之中。此役过后,排名联赛第二的天津权健队手握冲超主动权,而失利的北京人和队也并未完全掉队,其有可能充当搅局者的角色。

  9月12日,北京人和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发布公告,对刘天祺以及韩鹏在比赛中的不冷静举动向天津权健俱乐部表示道歉,对二人各罚款人民币5万元,并责令二人于两日内做出深刻的书面检讨。在与权健队赛后,关于刘天祺与韩鹏恶意犯规的视频在网上传播开来,对人和俱乐部和球队造成恶劣影响。事实上,在赛后,韩鹏特意去看望了受伤的张修维,以表达自己的歉意,而张修维也十分大度地与韩鹏合了影。

  在与权健队赛后,人和队主帅王宝山并没有放弃球队冲超的信念,他认为之后还有4轮比赛,只要打好剩下的比赛,一切都有可能发生。而在最后4轮中,人和队的对手有青岛黄海和贵州智诚,如果能将对手拉下马,再寄希望于对方自己掉链子,人和队也并非没有冲超的可能。如果最终混战是这种局面,除了人和获利外,权健也是直接受益者之一,毕竟在与黄海、智诚乃至人和的直接交锋中,权健目前取得4胜1平的成绩。

  不过,如果刘天祺、韩鹏最终得到足协追加罚单的话,人和想搅浑冲超局面恐怕是有心无力。与此同时,虽然权健队目前取得了冲超的主动权,但未来四场比赛仍不能有一丝的闪失,尤其是在赵旭日无法登场,张修维伤情不明的情况下,权健队的困难依旧不小。(北方网编辑曹睿智)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