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国内俱乐部高价诱惑扎哈维 富力:没理由离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谢泽楷 编辑:熊玥辰 2016-09-14 08:51:57

内容提要:恒大现任主帅斯科拉里本赛季结束后将转投某支上海球队,他希望这支上海球队能够引进扎哈维……

  昨日,广州富力对外辟谣:“以色列外援扎哈维是非卖品,谁看上他都没用!”

  近日有以色列媒体报道,扎哈维与广州恒大已有实质性接触,明年很可能转会广州恒大。此前还有报道称,恒大现任主帅斯科拉里本赛季结束后将转投某支上海球队,他希望这支上海球队能够引进扎哈维。

  按照以色列媒体的报道,广州恒大以1200万欧元的天价年薪诱惑扎哈维,他在富力的年薪仅为550万欧元;只需支付2000万欧元~2500万欧元,恒大就可以从富力带走扎哈维。在此之前,还有国内媒体称上海上港希望用3000万欧元引进扎哈维。

  针对这些报道,广州富力昨日表态:“我们没有听说这件事,没有任何俱乐部向我们报价,而且扎哈维是非卖品。也许扎哈维确实值3000万欧元,但是我们不会卖,这则新闻毫无意义。”广州富力还代替扎哈维表示:“他很享受在斯托伊科维奇手下踢球,富力给他的待遇也足够高了,他没有任何理由想离开。”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