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中秋乘高铁前往南京 周末客战苏宁想要拿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申炜 编辑:曹睿智 2016-09-16 09:25:00

内容提要:虽然对手实力强大,不过泰达队上下表示,这场比赛争取在客场拿到分数……

  天津北方网讯:为了备战周六和江苏苏宁的比赛,15日泰达队乘坐高铁前往南京,进入备战节奏。虽然对手实力强大,不过泰达队上下表示,这场比赛争取在客场拿到分数,“我们刚刚走出低谷,说什么也不能丢掉自信心,这场比赛的意义和结果同样重要。”

  9月15日是中秋节,不过泰达队上下却没有时间和家人一起度过了,球队在下午的时候登上了前往南京的高铁,备战周六和苏宁的比赛。中午的时候,餐厅方面特意准备了月饼,让球员们才有了过节的概念。“最近比赛都很重要,大家也没心思过节,这个中秋节只能在酒店度过了,希望能取得一个不错的结果。”

  “从苏宁身上拿分不容易,但并非没有机会。上半年那次交手前,很多人也并不看好我们,但我们最终拿到了三分。这场比赛我们依然还是弱势一方,越是这样越需要全队的努力,全力以赴拼下对手。”球队官员这样表示。帕切科对于苏宁也非常了解,“他们国内球员很有实力,外援就更不必说了,和这样的队伍交手,很考验我们的应变能力。不过我们刚刚走出低谷,说什么也不能丢掉自信心,这场比赛的意义和结果同样重要。”

  接下来这一周多的时间,对于泰达队而言相当关键,球队将在9月17日对阵苏宁,然后21日迎战亚泰,最后在25日对阵申花。尤其是和亚泰的这场补赛,对于整个中超的保级前景都相当关键。泰达队目前只有27分,距离保级安全线33分还有6分的差距,球队还有7场比赛,按照常理推断保级前景相当乐观,不过球员们却这样强调,“和亚泰的比赛很重要,千万不能输给对手,否则就麻烦了。”积分榜上,两队目前有7分的差距,如果泰达取胜的话,积分差距将拉大到10分,这几乎是一个可以宣判亚泰提前降级的鸿沟。

  那么泰达队是否在对阵苏宁的比赛中进行人员轮换呢?至少从目前的情况看,帕切科并没有这样的想法。队内人士告诉记者,“如果轮换后效果不好,那球队就会承受太大压力,从目前的情况看,球队要死拼每一场比赛。”四天之内球队进行两场比赛,体力上会存在问题吗?这名人士的看法是, “如果教练对于球员的表现不满意的话,替补席上如今还有很多人可以用,包括海滨、潘喜明等人,他们也都会为出场做好准备。”这句话也表明,对阵苏宁的比赛,泰达并不想采取田忌赛马的战术。(北方网编辑曹睿智)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