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半场各失一球实力存差距 泰达0-2不敌苏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曹睿智 编辑:天体 2016-09-17 21:37:00

内容提要:北京时间2016年9月17日19:35,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5轮,天津泰达最终客场0-2不敌江苏苏宁……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2016年9月17日19:35,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5轮,天津泰达客场挑战江苏苏宁。上一轮比赛当中,两支球队都获得了胜利,泰达队在主场逆转取胜建业已获得保级的主动权,苏宁更是以6:1客场大胜永昌,表现出良好状态。本场比赛,泰达队力求在客场取分,以更早完成保级任务,而对手不仅近期状态正佳,且苏宁队主场表现一直非常优异,加之对方拥有特谢拉、拉米雷斯与R.马丁内斯的豪华外援组合,此役泰达客战难度可想而知。

  上半场比赛开场后,泰达战术立足于防守反击,进攻当中未能创造有效机会,苏宁队射门机会虽也不多但却几次形成威胁。上半场第10分钟,江苏苏宁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特谢拉将球开到禁区里,吴曦的头球攻门形成威胁,但被裁判吹罚示意越位在先;不久之后,上半场第13分钟,江苏苏宁队谢鹏飞禁区外远射,球直奔球门左下角死角,门将杨启鹏虽然做出扑救动作但无奈射门角度太过刁钻,天津泰达队客场率先失球,0-1暂时落后于江苏苏宁队。

  失球后的泰达队期望利用反击扳平比分,而泰达的反击也的确给苏宁的大门带来了很大的威胁。上半场第25分钟,泰达队惠家康禁区左路远射,使得苏宁门将顾超扑球脱手,蒙特罗跟进补射却将球打高;上半场第27分钟,泰达队中场长传获得机会,胡人天在禁区内右路得到机会凌空抽射,可惜球没有压住高出横梁。

  上半场第44分钟,泰达队在前场球丢后就地反抢,惠家康得球后于禁区外一脚大力远射,球擦着门梁上沿滑门而出,这脚射门也是泰达队上半场最后一次射门机会,可惜上半场泰达队多次有威胁的反击均为建功,因此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候,泰达队以0-1暂时落后于江苏苏宁。

  下半场开始后,泰达一度有望进球扳平比分,下半场第7分钟,泰达队获得前场定位球开到禁区,赞纳迪内及时插上射门,但是球却不偏不倚的砸中横梁,与进球扳平失之交臂。被惊吓到的苏宁球员随后也明显加强了反击的力度,下半场第9分钟,苏宁队吴曦禁区前沿扫射被门将杨启鹏稳稳没收;随后第13分钟,苏宁队特谢拉前场左路开出任意球,马丁内斯后蹭攻门,球被反应神速的杨启鹏单手托出。

  遭到苏宁队一系列攻势之后,泰达队防守出现纰漏被对手抓住。下半场第15分钟,泰达球员惠家康在后场处理球出现失误遭苏宁队吉翔抢断传至后点,特谢拉禁区内左路得球内脚背搓射,皮球越过杨启鹏直挂球门右侧。天津泰达客场0-2落后于江苏苏宁。再度失球后的泰达场面显得较为被动,而苏宁队的特谢拉则给泰达队右路防守继续造成极大的威胁,尽管防守上显得有些吃力,但泰达防守球员都能够及时的将险情化解。

  下半场后半段,苏宁队换下特谢拉与吴曦,保留体力以备战下周的足协杯比赛,之后场上局势则逐渐平衡,但泰达队的进攻办法依旧不多,前场的埃武纳无法获得更多的射门良机。苏宁队则通过拉米雷斯在比赛最后阶段对泰达防线进行扰动,但双方之后再无进球。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天津泰达队客场以0-2不敌江苏苏宁。

  虽然泰达客场失利,但从双方实力比较上看,两球失利的结果依然在可以接受的范围之内。本轮联赛结束后,泰达将返回水滴主场,于9月21日进行中超联赛第十八轮的一场补赛,对手将是保级对手长春亚泰队。而与亚泰的这场补赛,将是一场不折不扣的六分之战,如若能够主场战胜对手,泰达基本可以宣布保级上岸,因此,带领球队努力保级的帕切科必定会拼尽全力拿下对手。尽管目前泰达队的保级形势相对乐观,但面对保级对手的拼命一搏,以及近9天当中泰达将进行3场比赛对体能所带来的考验,帕切科如何调试泰达队员的整体状态,如何安排分配好体能,既能稳稳的收获对阵长春亚泰的3分,又能在下周末对阵申花的比赛中有所斩获,值得关注。(前沿新闻记者 曹睿智)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