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负苏宁帕切科很伤心 下场死拼亚泰可输不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赵睿 编辑:刘欣 2016-09-18 08:33:52

内容提要:由于“副班长”亚泰上轮强力反弹,所以下周三泰达主场与亚泰的比赛就变成了两队的“生死之战”……

  天津北方网讯:中超第25轮,泰达客场0:2不敌争冠的苏宁,谢鹏飞和特谢拉为主队上下半场各进一球。帕切科赛后表示对这场比赛的结果感到伤心。由于“副班长”亚泰上轮强力反弹,所以下周三泰达主场与亚泰的比赛就变成了两队的“生死之战”。

  第13分钟,谢鹏飞和张晓彬前场配合,前者禁区外带球横走,连续摆脱防守后,突然起左脚怒射,杨启鹏虽奋力扑救却无济于事,主队的第一次有效射门就敲开了泰达的球门。丢球后泰达阵型前提,胡人天、蒙特罗、惠家康分别有不错的得分机会却都没有抓住。第51分钟,泰达获得任意球机会,此球开得非常精妙,但快速插上的赞纳迪内近距离凌空抽射球中横梁高出,泰达替补席上集体抱头叹息。浪费了太多机会,必然会受到惩罚。第60分钟,左后卫李源一原本已经拿稳球,但被吉翔倒地把球拦下,随后他把球传到中路,谢鹏飞鱼跃冲顶无果,左路的特谢拉拿球果断弧线球巧打球门后点,为主队奠定了胜局。

  帕切科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不断在场边给队员打气,但泰达已经无力挽回败局。帕切科赛后神情凝重,他表示:“对本场比赛的失利感到伤心。最近一个多月队员从态度到斗志让我感到满意,在第一个失球前我们也掌控了比赛,上半场的表现要比对手好,是一个低级失误送给对手一球。这场比赛一支是争冠球队,一支是保级球队,场上表现不是比分显示的那样悬殊。”苏宁主教练崔龙洙也同意帕切科的看法,韩国人表示:“比赛虽然有个好的结果,但从内容上看,球队还有许多地方需要改进,这是一场幸运的比赛。”由于没有记者提问,崔龙洙点评完比赛,主队的发布会即宣告结束。

  本场比赛,泰达俱乐部高层集体来到南京督战,希望球队能拼出一个理想的结果,但事与愿违。

  中超今天进行4场比赛,泰达能否保住积分榜第13名是个未知数,而身后紧紧追赶的亚泰已达到23分,与泰达只有4分之差。帕切科谈起与亚泰之战,他说:“包括与苏宁的比赛在内,相当于一周三赛,亚泰比我们多休息一天,白岳峰、迪亚涅各有三张黄牌,曹阳的岁数又不年轻了,所以必须要通盘考虑人员的使用。今天队员从第一分钟到最后一分钟表现得很有斗志,这样的表现让我坚信下场会拿下亚泰。”

  据悉,泰达本场比赛没有让中锋迪亚涅登场,除了帕切科提到的他身背三黄,不能冒险使用之外,还有一个因素就是让他养精蓄锐,把所有能量都用在与亚泰的关键之战上。本赛季双方首回合较量,泰达客场4:4战平对手,如果能在主场获得胜利,对于保级的泰达来说,不仅仅是积分达到30分,距离上岸只有一步之遥,而且从胜负关系上压倒亚泰。正如帕切科赛后发布会上所讲的最后一句话:“与亚泰的比赛,胜利对于我们来说太重要了!”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