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沦为苏宁连胜背景 战亚泰前仅领先对手4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司徒文川 编辑:刘欣 2016-09-18 09:06:51

内容提要:此战过后,泰达队仅领先处于降级区的亚泰队4分……

  谈及这场失利,泰达队主帅帕切科表示:“对于今晚的比赛结果,我感到比较伤心。双方创造出差不多的进攻机会。只是我们没有把握住,对手把握住了,这是对方个人能力的体现。对于球员们今晚的表现,我还是很满意的。无论是技战术还是纪律性上,他们表现得都很好,但结果就是这样。”

  17日晚,中超联赛第25轮争夺继续进行,泰达队做客南京奥体中心,向苏宁队发起挑战。在这场略显沉闷的比赛中,泰达队狂轰10脚射门颗粒无收,苏宁队则凭借谢鹏飞和特谢拉上下半场各入一球,最终主场以2比0轻松胜出,双线作战豪取五连胜。此战过后,泰达队仅领先处于降级区的亚泰队4分。

  虽然赛前踩场训练中,泰达队遇到无法进行有球训练的干扰,但这似乎并不能成为“津门虎”昨晚输球的理由。

  开场13分钟,苏宁队便打出梦幻开局,谢鹏飞禁区外面对泰达队5名防守球员突然起脚远射,皮球贴着草皮直接窜入球门右下角,已作出侧扑的杨启鹏只能望球兴叹。很显然,这记颇具偶然性的进球打乱了泰达队的赛前部署。此后,蒙特罗、胡人天和惠家康的射门,全部稍稍高出横梁。第52分钟,泰达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赞纳迪内的凌空抽射更是结结实实地击中横梁。此后,苏宁队抓住泰达队后防漏洞,频频发动反击。

  第61分钟,泰达队最不愿看到的一幕还是发生了。吉翔前场反抢惠家康成功后送出传中,谢鹏飞头球未果。此时,处于后点的特谢拉拿球后稍作调整,便打出一脚弧线球直挂球门后点。可以说,特谢拉的进球彻底终结了比赛悬念。

  谈及这场失利,泰达队主帅帕切科表示:“对于今晚的比赛结果,我感到比较伤心。双方创造出差不多的进攻机会。只是我们没有把握住,对手把握住了,这是对方个人能力的体现。对于球员们今晚的表现,我还是很满意的。无论是技战术还是纪律性上,他们表现得都很好,但结果就是这样。”

  从严格意义上讲,昨晚的比赛对于双方而言,都只是生死战前的预热。凭借本场胜利,苏宁队成功将自己距离领头羊恒大队的积分差距缩小至3分。

  4天后,苏宁队将与上海绿地申花队展开足协杯次回合争夺。同样在21日,泰达队则将重返“水滴”,迎来对阵亚泰队的保级生死战。想要拿下这场本赛季最关键的战役,泰达队必须拿出保级应有的决心和侵略性。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