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河北为任航支付约5000万培养费 四方皆大欢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点滴 编辑:曹睿智 2016-09-19 13:41:08

内容提要:有消息称,河北得到任航的代价不菲,据悉补偿款高达5000万人民币……

  随着任航加盟河北,他的转会闹剧终于尘埃落定。有消息称,河北得到任航的代价不菲,据悉补偿款高达5000万人民币,该补偿款也将以培养费的方式进行支付。2016赛季已经步入收官阶段,河北以如此高昂的代价得到合同将在年底到期的任航,这也让人为之咋舌。

  由于任航并非以转会而是以加盟的方式前往河北,故而并未违反中超的相关规则。不过任航无法参加接下来的联赛和预备队比赛,只能随队训练,等到2017冬季转会窗口开启后,方能完成转会河北的手续。

  据悉河北将以培养费的方式,向苏宁支付高达5000万人民币的补偿。尽管河北可以选择等到赛季结束后,任航合同到期,以自由身得到这位国脚,但任航在苏宁长时间无法随队训练,也将严重影响自身的竞技状态。尤其国足征战亚洲区12强赛,已经成为中国足球最重要的任务,任航可以早日随河北队进行训练,对国足也是非常有利的。

  此外,河北向苏宁支付巨额赔偿金,也可以避免关于俱乐部强挖人的指责,任航也可以早日随队训练,为征战2017赛季打下一个良好基础。苏宁方面得到赔偿的同时,为了顾全国足而同意任航离开,也没有影响到自身形象。故而,任航的转会对于他本人、苏宁、河北和国足来说,无疑是四赢的选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