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亚泰保级之旅有起色 铁帅李章洙盼后来居上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徐国玺 编辑:时青华 2016-09-20 16:27:30

内容提要:让李章洙感到欣慰的是,在他接手该队之后,长春亚泰队的面貌有了不小的起色……

  天津北方网讯:在3比1战胜广州富力队后,本来被认为是降级大热门的长春亚泰队看到了“起死回生”的希望。本赛季后期接手该队的“铁帅”李章洙认为,长春亚泰队已经走上正轨。

  明晚与天津泰达亿利队的比赛和25日与石家庄永昌队的比赛,对于长春亚泰队来说都是不折不扣的“6分大战”。在这两场保级大战前,长春亚泰队已经2胜1平3轮不败。不过,李章洙面对胜利依然表情严肃,因为长春亚泰队之前的欠账太多了。按照目前32分的保级生死线来看,长春亚泰队还需要在接下来的6场比赛中拿下9分。因此,与天津泰达亿利队和石家庄永昌队的比赛就必须要取得胜利,才能保证不至于在最后的大决战前掉队。

  让李章洙感到欣慰的是,在他接手该队之后,长春亚泰队的面貌有了不小的起色。队员们的体能有所提升,这保证了他们能够在和对手比赛时在中前场进行逼抢。同时,长春亚泰俱乐部也适时提高了比赛奖金,以激励全队为保级而战。毕竟今年是长春亚泰俱乐部成立20周年,如果在今年降级,那对于这家老牌俱乐部来说将是莫大的讽刺。

  对于长春亚泰队来说,只要能够拿下天津泰达亿利队和石家庄永昌队,那么他们的保级希望将大大增加。因为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们的对手分别是北京国安队、辽宁宏运队、河南建业队和上海申花队。这四支队伍基本都已无欲无求,长春亚泰队继续取分的机会很大。这样分析,长春亚泰队必定会在与天津泰达亿利队的比赛中全力以赴,天津泰达亿利队尤其要小心对手的紧逼,避免不必要的后场失误,同时还要杜绝最近几场开场快速丢球的问题。(北方网编辑时青华)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