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尔普斯10月迎娶加州小姐 布默妈终成菲鱼太太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糖豆 编辑:熊玥辰 2016-09-23 08:49:13

内容提要:里约奥运会赛场,菲尔普斯与未婚妻和儿子深情款款的温暖画面成为了游泳馆一大看点……
菲尔普斯与妮可

  虽然已经为不到一岁的儿子备好了2032年奥运会的泳池,但菲尔普斯目前仍然未婚,不过下个月他就要和未婚妻妮可举行婚礼了,日前两人已经去挑选了戒指。

  菲尔普斯的未婚妻曾是前“加州小姐”选美大赛的冠军,今年5月妮可生下了她和菲尔普斯的第一个孩子布默。里约奥运会赛场,菲尔普斯与未婚妻和儿子深情款款的温暖画面成为了游泳馆一大看点。


幸福的一家三口

  夺得了23枚金牌的菲尔普斯表态里约将是他的最后一次奥运会,近日他将前往恩师鲍曼工作的亚利桑那州大学游泳队担任教练,一代名帅也许将诞生哦。

  菲尔普斯和妮可去年10月宣布订婚,如今儿子出生,事业又找到了全新方向,菲鱼确实应该迎娶妮可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