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帅:未考虑是否执教上港 队员已知胡尔克特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于静 编辑:熊玥辰 2016-09-24 08:25:10

内容提要:恒大队最近的比赛接连告捷,上港队也是恒大在夺冠路上的一个重要拦路虎……

  9月24日,广州恒大将迎来中超联赛第26轮比赛,客场对阵上海上港队。恒大队最近的比赛接连告捷,上港队也是恒大在夺冠路上的一个重要拦路虎。

  谈到球队准备的情况,斯科拉里首先表示:我们晋级足协杯决赛后只是做了简单的恢复,球队状态现在非常好,我很有信心。

  上港队外援胡尔克也是斯科拉里过去执教巴西国家队时的大将,谈到胡尔克,斯科拉里说到:我很了解他,作为教练肯定把对手信息和如何限制他会告诉恒大球员,这是作为教练的指责,很正常。足球不是一个人踢的,胡尔克也不是一个人决定比赛,重要的是一个团队。最终取得比赛实力的是团队的强大。

  明天比赛对于恒大来说比较,如果赢了,很可能六连冠目标很近,当被问是否主教练是不是也这么认为时,斯科拉里坦言:最后一个阶段,每一场胜利都是向冠军更靠近一步。明天我们如果赢下比赛,如果江苏假如也赢下比赛,那就是剩4轮我们领先6分。简单点说,这6分随着剩余比赛次数的减少,会变成越来越大的差距。所以明天对我们是非常重要的比赛,必须要咬紧牙关。

  过往和埃里克森一直占上风?偏偏最近又传出和上港的传闻,对此斯科拉里说到:我和埃里克森没有真正上场踢过球,我们的交锋是带着球队交锋,不是我俩的胜负,是球队的胜负,我们之间没有直接的对决。我们的对决都是带领球队,比如明天是上港和恒大。我跟恒大还有合同,所以我暂时不考虑别的球队。等我合同结束后才会做决定,比如留在恒大还是去别的球队。我的合同在12月31日结束,所以在那之前我都还是恒大的主教练。

  8月份恒大进球少,但进入了9份之后三场进了12个球,对于这个变化在哪里?斯科拉里:最重要的是,8月份我们也创造了机会,但9月份把握机会能力提高了。8月份问题。我们也创造了机会但没有把握住。我的队员非常辛苦也很努力,7、8、9月份,每个月都很用心工作,可能有时候在场上不那么尽人意,但我相信付出一定会有收获。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