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迎来间歇期最后调整 这个十月将会意义非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曹睿智 编辑:曹睿智 2016-09-26 20:04:15

内容提要:在今年联赛还有四轮结束的情况下,领先降级区6个积分,已基本确保安全的泰达队应该想的更多一些……

  天津北方网讯:主场与申花一役,尽管泰达队上下与球迷们都十分希望能拿下对手,从而在九月份提前完成今年联赛的保级任务,但是1:3失利的结果,还是将这项任务拖延至十月,同时也将目前球队遇到的一些问题带到了十月。

  从比赛数据上看,泰达队并不完全落于下风,尤其射门与定位球数,两项数据均占有一定优势;而在下半场比赛扳平之后,泰达队的表现也曾一度让人感到比赛存在着翻盘的希望,但细节上做的更好的申花队最终还是抓住了取胜的机会。正如赛后帕切科所言:“下半场我们非常努力扳平了比分,在1:1的时候我们加强了进攻,但是在很多机会面前我们没有把握任何一个机会。我们本有机会去争取胜利,但是我们把握的并不好,比赛的细节会导致不同的比赛结果。”

  值得肯定的是,在帕切科带队泰达的两个月时间里,球队发生了一些积极的变化,尤其在上一次联赛间歇期的秦皇岛封训后,泰达结束了十轮不胜的尴尬,并在四场联赛当中取得两胜,已掌握了保级主动权;不仅如此,与苏宁和申花的比赛虽然结果失利,但泰达队在这两场比赛当中的表现却可圈可点,创造出很多极具威胁的机会。如今26轮战罢,联赛又因国家队赛事再次进入长约半个月的间歇期,这就意味着泰达队又将获得一次短暂的调整机会,也是本赛季最后一次调整机会。帕切科在这段时间当中,除了要考虑怎样在下一轮联赛中客场拿下目前无欲无求的延边富德,坐实保级成功的结果,更要考虑球队在进攻中应该如何提高效率,将威胁更多转化为进球,以及在本轮联赛中防守出现重大纰漏的李源一的使用问题。

  除了这些问题以外,帕切科其实还有一个更为棘手的问题需要处理。“队员在处理角球任意球的时候没有按照训练的要求来,球员们没有积极的跑动,而是在原地等待球砸到头上。”帕切科在赛后发布会当中也表达了他最大的不满,这样非技战术层面的问题,其实才是对主教练最大的考验。想必每个人都明白,球队的士气与状态对于比赛的意义其实更为重要,而如何让球员们积极起来贯彻自己的要求与布置,这才是帕切科的大问题,也将考验他作为主教练对球队的掌控能力。好在对于球队的未来,帕切科充满了信心,他表示:“我带队只有两个月时间,这段时间里我们的球队是在进步的,球员表现也越来越好。我相信通过时间的磨合,球队会更好。”

  尽管还没有完全完成保级,但在今年联赛还有四轮结束的情况下,领先降级区6个积分,已基本确保安全的泰达队应该想的更多一些。如果不出意外,在明年的中超联赛当中,天津权健将以升班马的身份亮相,这样,津门将会同时拥有两支球队出现在顶级联赛当中,泰达也将迎来自建队开始从未遇到过的“津门德比”,届时同城球队之间在场内场外也必将难免的产生一系列竞争关系。如何既促进同城球队之间的良性竞争,又能在联赛中表现出一支已建队近20年的老牌球队的成熟气质,这将是泰达队未来即将面对的考验。而在真正的考验到来之前,泰达队或许应该从即将到来的十月开始,提早进行准备了。(前沿新闻记者曹睿智)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