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韩国男篮归化中国留学球员 本人:只为能打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大黑牛 编辑:时青华 2016-09-27 08:39:00

内容提要:对此,他本人通过一条微博做出解释称,加入韩国国籍只是为了能在韩国打上球……

吴迪龙已经取得了韩国国籍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据欧洲篮球专家王健透露,韩国男篮有可能将归化中国球员吴迪龙,目前,吴迪龙已经取得了韩国国籍,并改名为金哲宇。

  “金哲宇来自黑龙江,身高204公分,是庆熙大学的明星球员,今年将参加KBL选秀,目前预测首轮第四位被选中。金哲宇从09开始前往韩国读书,入选了韩国大学生代表队。KBL联赛中国第一人?”王健通过微博对吴迪龙的情况做了介绍。

  消息流出后,吴迪龙本人的微博也收到了不少网友的质疑。对此,他本人通过一条微博做出解释称,加入韩国国籍只是为了能在韩国打上球。“回答大家的疑问!我改韩国国籍是为了能打比赛,在中国有身份资料,身份证都可以用!名字也不是改的,只是打比赛的时候要用韩国名字打比赛而已!爸妈给起的名字是随便能改的嘛?记住我的名字‘吴迪龙’,有很多事是不用去解释,做好自己,打自己的球,过好自己的生活,这就足够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