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芸蕾:从不避讳谈张楠 衷心祝福他未来会更好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空山鸟语 编辑:天体 2016-09-28 13:40:12

内容提要: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近日羽毛球奥运冠军赵芸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从不避讳或介意谈到张楠......
张楠和赵芸蕾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近日羽毛球奥运冠军赵芸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从不避讳或介意谈到张楠,我觉得是很正常的事情。张楠还比较年轻,他会继续为国家效力。我也和很多球迷一样,衷心的祝福他今后的路越走越好。”

  张楠和赵芸蕾是中国羽毛球队不可多得的双打奇才,赵芸蕾在伦敦奥运会上收获混双和女双两枚金牌,当时她的混双搭档便是张楠。而张楠继伦敦奥运会夺得混双金牌后,又在里约奥运会上搭档傅海峰摘得男双金牌。张楠/赵芸蕾曾收获混双全满贯,是相当了不起的成就。而两人此前也是一对被众人羡慕的“神仙眷侣”,张楠也曾在比赛后公开表达爱意。

  然而里约奥运会期间,赵芸蕾在自己的微博上公开表示她已经与张楠分手的消息。赵芸蕾在微博中这样写到:“奥运结束了,自己的职业运动员生涯也即将结束,因为过去的两年里感到身心疲惫,太多难忍不曾提起,也曾痛苦到虚脱的绝境,但无悔自己依然选择做一个大气宽容的人,不因任何变故而改变自己的初心,这一点比拿金牌还值得为自己骄傲。非常谢谢大家这么多年对我的关心,爱我的球迷,真心感谢你们!

  在这里也祝贺搭档张楠夺冠,完成自己的梦想。祝福今后的路越来越好。也终于能在合适的时间回应球迷们的猜测,我和张楠确实已经在之前就分开了,不再是情侣关系,望各自安好,希望球迷一如既往支持他。”

  而随后在赵芸蕾生日当天,张楠还在自己的微博上为曾经的黄金搭档送去了生日祝福。张楠在自己的微博上表示:“生日快乐,[熊]姐[蛋糕][蛋糕][蛋糕][蛋糕][蛋糕][蛋糕][蛋糕]”。

  近日在某节目专访中,赵芸蕾表示:“我从不避讳或介意谈到张楠,我觉得是很正常的事情。在里约奥运会上,我和他就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他因为要兼项,付出了的是别人双倍甚至是三倍的努力。”

  奥运会后,赵芸蕾宣布离开国家队,她坦言:“奥运会结束后我打算有自己新的生活,结束自己国家队生涯。虽然我还会参加明年的全运会,但不再想参加国际比赛。张楠和我不一样,他比较年轻,现在的成绩还非常好,他会继续为国家效力。另外,他平时练得很苦,非常敬业,我也和很多球迷一样,衷心的祝福他今后的路越走越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