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冠军杯足球赛即将揭幕 泰达队秦皇岛练兵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杨先华 编辑:曹睿智 2016-09-28 16:03:06

内容提要:天津泰达亿利队也将出战一项全新的赛事——孔雀城2016年京津冀冠军杯足球赛……

  天津北方网讯:在结束与上海申花队一战后,天津迎来了为期20天的长间歇。其间中国队将继续鏖战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而天津泰达亿利队也将出战一项全新的赛事——孔雀城2016年京津冀冠军杯足球赛。

  京津冀冠军杯足球赛是由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和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联合发起创办的一项全新赛事,旨在探索京津冀足球圈如何在交流中发展,在竞技中共赢。三家俱乐部发布《联合声明》,宣布赛事从2016年起每年举办一届,在三家创始俱乐部所在地轮流举办,并邀请一家其他俱乐部参赛,首届赛事特邀河南建业队参赛。

  记者从今年首届京津冀冠军杯足球赛的主办方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了解到,4支队伍将于国庆长假期间的10月5日至10月8日聚集到秦皇岛,在河北华夏幸福队主场秦皇岛奥体中心进行比赛。9月27日抽签对阵揭晓,天津泰达亿利队将于10月5日下午在揭幕战中对阵河南建业队,当晚河北华夏幸福队将与北京国安队交锋,8日两场比赛的负者争夺季军,两场比赛的胜者争夺冠军。组委会同时宣布,此次赛事总奖金高达100万元人民币,设立最佳运动员和最佳射手两个奖项。(北方网编辑曹睿智)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