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秋平:周琦想进NBA必练对抗 调整好心态打CBA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黄兴 周端璞 编辑:时青华 2016-09-29 15:50:24

内容提要:与重返NBA的易建联相比,周琦还存在着经验和力量对抗方面的明显不足……

  新赛季,被NBA第二轮选中的周琦确定留在新疆继续征战CBA一年。从火箭总经理莫雷反映的信息,周琦的在美国的训练状态十分出色,经过和火箭队主力球员长达十几天的训练,周琦也获得了一定的实战经验的提升。这对新赛季征战CBA会有较大的帮助。

  从周琦被火箭第二轮被选中来看,周琦的个人篮球天赋获得了NBA的认可,但是他的力量对抗能力和之前两个在CBA的表现,还让他这个赛季无法与火箭队签约。“我们的确计划在下个赛季就拥有他。”莫雷公开表态。

  之前,新疆男篮董事长侯伟也与火箭总经理莫雷通过电话进行了沟通,关于周琦的问题,双方达成了共识:周琦需要在CBA再锻炼一年,在此期间他需要加强体能训练以提升身体对抗能力。虽然周琦本赛季无法登陆NBA,但是火箭方面却会派出专职体能师跟随周琦一个赛季,以帮助他实现增重、加强体能和力量的目标。10月12日NBA中国赛的时候,侯伟和莫雷还会有进一步的交流,专职体能师也将在中国赛期间到位。

  中国之前几位在NBA立足的球员,都在CBA赛场上表现出了一支强队绝对领袖的作用,在国际赛场上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周琦所在的新疆飞虎,连续两个赛季无缘总决赛,与重返NBA的易建联相比,周琦还存在着经验和力量对抗方面的明显不足。NBA的对抗十分激烈,薛玉洋曾经被NBA选中,但是他在CBA的平庸表现,最终让他无缘NBA。孙悦作为国家队主力球员、奥神的绝对核心,但是在湖人的一个赛季,身体对抗能力不足的他,却始终与伤病作斗争,上场时间,寥寥无几。

  “我已经和周琦进行了深入地沟通,我希望他能清晰地认识到,要想进入NBA,获得世界最高水平篮球联赛的认可,首先要在CBA的赛场上交出一份出色的答卷,此外身体对抗能力必须加强,这是他获得NBA完全认可的必备条件。”李秋平希望周琦能调整好心态,为自己的NBA梦想努力,作为新疆飞虎的一份子,也为新疆的冠军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