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兹蒙进制胜球 伊朗1-0韩国暂居12强赛A组榜首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曹睿智 编辑:曹睿智 2016-10-12 11:27:00

内容提要:北京时间10月12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伊朗队坐镇主场迎来韩国队的挑战……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10月12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伊朗队坐镇主场迎来韩国队的挑战。此役之前中国队客负乌兹别克斯坦,四战三胜的乌兹别克以9分暂居A组首位,而伊朗与韩国同积7分,获胜即可再度超越乌兹别克斯坦居于首位。结果,伊朗队锋将阿兹蒙第25分钟抢射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最终以1-0战胜韩国队。

  双方此前的交手纪录中,伊朗队以12胜7平9负稍占优势,其中在世预赛赛场韩国队也是以1胜4平2负略处下风。本场比赛开场后,伊朗队果然首先在场面占据主动,开场不到7分钟,伊朗队就有2次越位,其中普拉利甘吉还有一次把皮球送入到韩国队城池,但进球无效,随后比赛就进入到了快节奏高对抗中。

  直到比赛第25分钟,伊朗队雷扎伊安右路肋部45度角斜传,阿兹蒙在点球点附近抢在郭泰辉之前左脚抢射,皮球弹地后钻入球门左角,伊朗队取得 1-0领先。这是阿兹蒙在国家队22场比赛中取得的第16球,尽管在此之后韩国主帅施蒂利克进行了多次调整,但双方随后再无建树,伊朗队将领先优势一直守到比赛结束。

  最终,凭借阿兹蒙的这粒进球,伊朗队主场1-0小胜韩国队全取三分,取得了一场非常重要的胜利,而伊朗队在最近17场比赛中13胜4平不败。11月15日的小组赛第五轮,韩国队将在主场迎战乌兹别克斯坦队,伊朗队则将作客与叙利亚队过招。(前沿新闻记者 曹睿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