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多斯点球破门 卡塔尔1-0获得首胜送国足垫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曹睿智 编辑:曹睿智 2016-10-12 12:06:00

内容提要:北京时间10月12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A组,卡塔尔队坐镇主场迎战叙利亚……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10月12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A组,卡塔尔队坐镇主场多哈贾西姆?本?哈马德体育场,迎来叙利亚队的挑战。此战之前,叙利亚积4分排名小组第4,卡塔尔仅积1分小组排名垫底,但在全场比赛第37分钟,阿尔海多斯主罚由自己创造的点球得分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帮助卡塔尔1-0叙利亚取得首胜,如此一来在A组只有中国队四轮战罢未尝胜绩,且以1分小组垫底。

  这场比赛是双方在近7年里的首次碰面,卡塔尔队在双方近3次交锋中1胜2平保持不败,而双方此前唯一一次在世预赛赛事中碰面则需要追溯到1981年3月,当时卡塔尔队2-1胜出。本场比赛开始后,渴望取胜的叙利亚队反客为主,一度占据了场上的主动,第8分钟,赫里宾右路传球,卡勒法包抄射门,皮球被霍克希用身体挡出。第13分钟,马瓦斯外围抽射,皮球击中亚塞尔手臂飞出底线。之后,两队频繁身体接触,场面一度火药味十足。

  但随着比赛的深入,卡塔尔开始逐渐掌握比赛的主动权,并形成了多次有威胁的机会。直到第36分钟,卡塔尔队阿尔海多斯右路摆脱阿詹后被扎希尔-米达尼绊倒,阿曼籍主裁判阿尔卡夫鸣哨判罚点球,阿尔海多斯亲自操刀右脚打球门左下死角,虽然客队门将阿勒马方向判断正确,但无奈角度太过刁钻,皮球还是钻入球网。卡塔尔队1-0领先。

  进球之后,两队心态发生变化,两队也爆发了一段小冲突,第40分钟,在阿詹准备发界外球时,阿尔海多斯突然爆发不断指责对方,通过回放镜头看原来是卡塔尔队同时丢给阿詹三个皮球,阿詹将其中一个皮球直接大力踢到了卡塔尔队的替补席,并且险些击中一位官员,这次小意外导致双方球员情绪激动。阿尔卡夫对此向卡塔尔队的阿萨达拉出示黄牌,并且还口头教育了亚塞尔和什卜利。上半时比赛,卡塔尔队1-0领先叙利亚队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开始后,双方各有攻势,第85分钟,叙利亚险些获得一次终场前扳平比分的机会,赫里宾主罚中路28米外任意球右脚直接射门,皮球从人墙上方飞过后被阿尔希卜飞身单手一托击中横梁弹出底线。补时阶段,阿尔马瓦斯肘击霍克希被黄牌警告。最终,卡塔尔队在主场1-0小胜叙利亚队全取三分。

  本轮12强赛过后,叙利亚队1胜1平2负积4分排名小组第四,卡塔尔队1胜3负积3分列第五。伊朗队10分领跑,乌兹别克斯坦和韩国队分别积9分和7分占据第二、三名的位置。11月15日的小组赛第五轮,卡塔尔队将作客昆明与中国国家队交锋,叙利亚队则在中立地马来西亚的芙蓉市与伊朗队过招。(前沿新闻记者曹睿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