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客场遭绝杀1-2不敌智诚 冲超悬念留至下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曹睿智 编辑:天体 2016-10-15 16:48:00

内容提要:10月15日下午2:30,中甲联赛第29轮,权健在客场1-2惨遭绝杀输掉了比赛,与提前冲超的机会失之交臂……

  天津北方网讯:10月15日下午2:30,中甲联赛第29轮天津权健客场对阵贵州智诚的比赛,于贵州省新体育场进行。由于本场比赛将直接关系到本年度中甲联赛的冲超名额,因此成为了本轮联赛中最受关注的焦点战,天津权健只要在本场比赛中取得平局,就可以提前一轮宣布冲超成功,此战重要程度不言而喻;而对手贵州智诚由于在还有两轮联赛就将结束的情况下落后天津权健3分,如若在同一时间开球的比赛中青岛黄海能够取得积分,贵州智诚的冲超形势将变得十分被动,因此智诚队面临背水一战,已不得有任何闪失。而面对这场中甲联赛名副其实的“天王山之战”,天津权健队却被主队贵州百般刁难,并遭到贵州智诚的全力阻击,最终,权健在客场1-2惨遭绝杀输掉了比赛,与提前冲超的机会失之交臂。

  本场比赛中,权健队赵旭日停赛,从国家队归来的孙可均因伤无法进入首发名单,但这并未给主帅卡纳瓦罗的排兵布阵带来太大的困扰。权健队的巴西“进攻三叉戟”组合仍悉数登场扛起进攻大旗,小将张修维也排除了伤病的影响登场。此外,向柏旭、晋鹏翔与储今朝也获得了首发机会。

  上半场比赛中,双方攻守基本平衡,均获得几次得分良机。开场后的第2分钟,贾德森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对方门将击出底线。第7分钟,贾德森禁区外获得机会,一脚远射攻门偏出。第9分钟,马佐拉沿右路插入禁区后被权健球员破坏出底线。比赛第15分钟,伊力哈木江主罚任意球被张鹭扑出。

  第23分钟,格乌瓦尼奥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结果被对方门将接住。第26分钟,逢志泉接队友开出左侧角球在禁区内头球攻门偏出,权健队逃过一劫。第31分钟,王军在背后对张修维犯规被出示黄牌。比赛第34分钟,蒋亮对贾德森犯规被出示黄牌。直到比赛第36分钟,场上的比分终于发生了变化,权健队李星灿挑传至禁区内,法比亚诺接球扣过对方防守球员后推射破门,天津权健1-0领先。在之后的比赛当中,双方少有威胁射门,也未在改写场上的比分。上半场结束时,天津权健暂时1-0领先。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全场比赛第60分钟,范云龙主罚左侧角球被法比亚诺在禁区前点解围,随后马佐拉得球传向后点,伊科拉得球回敲,伊力哈木江射门被张鹭没收。比赛第62分钟,张萌祺防守格乌瓦尼奥犯规被出示黄牌。第68分钟,马佐拉沿右路杀入禁区内在底线处传中,晋鹏翔出脚解围险些自摆乌龙。比赛第72分钟,伊班送出过长传,刘奕鸣禁区内出现冒顶,逄志泉捡漏轻松破门,贵州智诚将比分扳成1-1。

  比赛第76分钟,范云龙对张修维恶意犯规险些引爆双方冲突,结果范云龙和张修维却被主裁判马宁双双红牌罚下。第83分钟,伊力哈木江禁区前沿射门偏出。第92分钟,智诚队张萌祺主罚前场左侧任意球,法图斯禁区后点头球破门,因为这粒进球,本场比赛的最终比分被定格成了2-1,权健队遭到绝杀。

  天津权健队客场不敌贵州智诚,而在另外一场比赛中,青岛黄海战胜北京人和,这样冲超的三支球队已同积56分,冲超形势变得扑朔迷离,但纵使如此,天津权健队目前仍然占有冲超的有利条件,10月22日,球队将在主场迎来本年度中甲联赛的最后一个对手梅州客家。如若能够在主场顺利拿到3分,权健也将至少以联赛第二的身份,力压青岛黄海实现冲超大业。而在目前,权健队则需要调整好状态,以最佳状态迎接接下来所将要面对的挑战,干净利落的拿下对手。期待22日的海河教育园体育场内,权健队能够冲超成功。(前沿新闻记者 曹睿智 摄影刘欣)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