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客场取胜基本确定上岸 帕切科为新赛季蓄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谢力强 编辑:天体 2016-10-15 19:26:00

内容提要:能在被称为“魔鬼主场”的延边富德带走三分,天津泰达队不仅基本宣告保级成功……

  天津北方网讯:能在被称为“魔鬼主场”的延边富德带走三分,天津泰达队不仅基本宣告保级成功,同时大大增强了球队的士气。不出意料的开局领先,牢牢控制着场上的局面,到临终场前的任意球绝杀,泰达队的剧本看似有些运气成为,但实则是球队慢慢出现质变的开始。

  很多球迷在看了本场比赛之后,不约而同想到了主帅帕切科,虽然他在泰达队的开局并不惊艳,但是经过在潜移默化中,老帕完成了对泰达队的阵容改造。更为可贵的是,在老帕的阵容中,年轻球员逐渐占据多数,可以说,泰达已经开始为下赛季蓄力。

  由于种种纷繁复杂的原因,泰达队本赛季的目标只能定为保级,但是在连续战胜长春亚泰和延边富德这两个吉林兄弟后,泰达队基本上宣告保级成功。而此时并不能真的进入无欲无求的状态,因为天津队必须有更高的追求。本赛季已然如此,下赛季岂能再走老路?

  如果不能大笔投入是前提,内部挖潜和技战术打造就是球队首要的选择,而老帕恰恰是这方面的高手。在本场比赛中,他派上了惠家康、郭皓、郭毅、潘喜明都小将,虽然这些队员并不是真的很年轻,但至少他们如果担起球队大梁,几年之内都不需要为人才担心。

  尤其是郭毅本赛季加盟之后,始终没有得到前任主帅德拉甘的青睐,而帕切科却成功激活了他。其实郭毅是本场比赛的胜负关键点,延边队在赛前制定的战术就是死打郭毅这边,希望利用小将经验不足的劣势从这边打开缺口。而郭毅不仅很好的完成了防守任务,更是利用自己的传中帮助迪亚捏打进首粒进球。

  当然,并不能说这一场比赛之后,郭毅就如何强大,年轻队员的成长肯定要循序渐进,哪场比赛表现惊艳,哪场比赛出现失误,这都是正常的现象,关键是这样的年轻队员得到了表现的机会。如果年轻队员都能快速成长起来,津门虎重振虎威一定会在不远的将来。联赛还剩下最后四轮,希望老帕抓住机会,为泰达队的未来打下坚实基础。(前沿新闻记者 谢力强)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