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俱乐部网友观天网公开赛 见证彭帅女单封后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曹睿智 编辑:曹睿智 2016-10-19 21:38:00

内容提要:在决赛日当天,体育俱乐部组织网友们一起去欣赏天津网球公开赛的巅峰对决,亲临现场感受网球运动的魅力……
点击加入体育俱乐部,乐享体育活动
本次活动链接

  天津北方网讯:金秋十月,WTA天津网球公开赛在静海团泊国际网球中心如期举行,作为国际性网球赛事,天网吸引了如A.拉德万斯卡、库兹涅佐娃、张帅、彭帅等知名网球女将参赛,高水平竞技让人感到场上的每一拍击球都扣人心弦。而在决赛日当天,体育俱乐部组织网友们一起去欣赏天津网球公开赛的巅峰对决,亲临现场感受网球运动的魅力。

  周日一早,很多网友早早的就来到集合地点等待专车到来,准备奔赴赛程观赛。由于前一天的半决赛因雨中断延期,提前到达集合地点的网友们都在一起预测谁将成功闯入决赛,尽管“津花”彭帅在前一天的比赛中先丢一盘后艰难扳成平局,但是大家都相信,凭借实力,彭帅一定能拿下对手最终闯入决赛。而在奔赴球场的旅途中,从A.拉退赛到里斯克与库兹涅佐娃的另一场半决赛,各种讨论几乎都没有中止,一直等到大家都抵达了目的地,体育俱乐部的网友们就都已迫不及待的奔向中央球场,希望证实自己先前的猜测是否正确。

  果不其然,网友们几乎都正确的预测出彭帅战胜科维尼奇晋级决赛,对手将是稍早前击败库兹涅佐娃的美国选手里斯克。而临近决赛开战,团泊国际网球中心里的观众也越来越多,现场的气息也越来越紧张,直到决赛开始,彭帅入场的时刻,观众席上突然爆发出雷霆般的掌声与欢呼声,体育俱乐部的网友与现场所有观众一起激动高喊“彭帅加油”,可见大家是多么期待“津花”能在家门口夺得冠军!

  尽管彭帅在比赛中首先遭遇破发,并且在第一盘与里斯克打得难解难分,但在全场观众的助威和鼓励下,她最终还是有惊无险的拿下第一盘的抢七,并且一鼓作气又拿下了第二盘,最终捧得2016年度天网女单冠军!能够亲眼见证彭帅天网封后,体育俱乐部的网友们内心感觉很幸福,网友樊宗伟激动的说:“今天带着已经怀孕的妻子,来到这么美丽的团泊国际网球中心观看WTA决赛,尤其是还能见证彭帅在我们面前夺得了冠军,捧起奖杯的时刻我和我妻子都很激动!我本人就是一个忠实的体育迷,自从妻子嫁给我之后我一直坚持带着妻子一起看各种比赛,也参加了体育俱乐部的不少体验活动,每次我们都非常开心!希望我家的宝宝以后也能像我一样喜欢体育,健健康康!”

  而在本次参加活动的网友中,有一位名叫回金华的阿姨,不仅是一位忠实的网球迷,更是一位网球运动爱好者,她不仅能对正在当打之年的网球明星如数家珍,而且还表示自己平时也会跟球友们组队去训练网球技术、参加各种业余比赛。对于彭帅的表现,回阿姨赞不绝口:“彭帅打出了咱们中国网球的气势,尤其这次彭帅是持外卡参赛夺冠,更是十分的不容易!能在现场看彭帅夺冠,自己心里都感觉很提气!感谢体育俱乐部给我们提供的机会,以后如果能有更多的网球体验与观赛活动,我们一定大力支持、积极参加!”(前沿新闻记者 曹睿智)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