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子假扮奥运健儿接受民众欢呼 采访时被识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参考消息 作者: 编辑:曹睿智 2016-10-21 14:57:29

内容提要:有两名男子穿着代表队的外套且挂上假金牌混入巴士,模仿夺牌选手挥手拍照……
英国奥运奖牌得主游行现场

  境外媒体称,2016年里约奥运,英国取得第二名佳绩,选手们在17日搭乘巡回巴士接受民众的夹道欢迎,竟有两名男子穿着代表队的外套且挂上假金牌混入巴士,模仿夺牌选手挥手拍照,直到接受媒体采访才被识破。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10月20日援引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自称在击剑项目夺金的杰米和柴克混入巴士,并亲吻奖牌、与一旁夺金女曲棍球队员跳舞,直到接受媒体《Sky News》采访时,两人才支支吾吾的坦承自己不是真的夺牌选手。

  被识破后两人声称,并非蓄意坐上奥运选手巴士,是保安看见他们的衣服后将他们引导上车,同时承诺会在下一站下车。但这并非两人第一次假冒夺牌选手,他们之前就曾穿着国手衣服和自制的粗糙奖牌与民众合影,但面对各家媒体报道,柴克在脸书上宣称一切都是子虚乌有。

  当时英国首相也在巡回巴士中,但两人却能轻易混入队伍,外界质疑维安有漏洞。英国奥运协会强调,此次事件绝对无维安问题,但对于有人做出贬低运动员庆典的行为感到失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