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工来袭帕切科想赢球:拿到分数 早点完成保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申炜 编辑:刘欣 2016-10-22 10:42:52

内容提要:泰达队主帅帕切科明确告诉外界,“接下来这三场比赛,关系到球队的未来,所以这场比赛我们必须要赢。”

  天津北方网讯:毫无疑问,佩莱格里尼领衔的华夏幸福,绝对是中超最具号召力的球队之一。不过泰达队主帅帕切科昨天明确告诉外界,“接下来这三场比赛,关系到球队的未来,所以这场比赛我们必须要赢。”

  对于河北华夏幸福这支球队,老帕非常熟悉,并不仅仅通过联赛了解那么简单。帕切科在葡萄牙国内执教时,就认识佩莱格里尼,他介绍说:“私交谈不上,不过我们早就认识,因为踢洲际比赛的时候大家会遭遇。”赛前发布会上,佩工大赞老帕的执教能力,“这支球队拥有一名熟悉中国足球环境的教练,帕切科清楚球队在哪些方面需要提高,他有他的方式来展开工作。也许这个赛季对他而言不是那么顺利,不过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教练。”而帕切科的回应是,“佩莱格里尼是一名世界级主帅,他执教过皇马和曼城,这样的履历还不光鲜吗?”

  赛前发布会上,佩工带来了丁海峰,有趣的是,正是老帕当年的提拔,让他一步步成为了国脚。帕切科介绍说:“丁海峰是我在国安执教时的球员,他以前踢左边前卫,后来踢边后卫,后来踢上了主力。现在在河北踢主力,也进了国家队。对于年轻球员,我首先要发现他的特点,然后在不同位置去尝试,也许不同位置比他以前踢得更好。”而丁海峰的表态是,“这将是一场非常有趣的比赛,明天我会全力以赴。”

  谈到比赛,老帕就没有那么温情了,他甚至这样表态,“明天比赛会有两个目标,首先取得更多分数,早点完成保级工作。第二个目标,就是将积分榜的位置更往上提。我们所有球员都有非常明确的目标,也明确知道接下来的比赛关乎于球队的未来。”不过球队方面人员有些不整,除了迪亚涅四张黄牌停赛之外,赞纳迪恩目前有些低烧,缺席了赛前的训练。好在球队的士气还算不错,老帕甚至鼓励队中的年轻球员,“他们必须要克服心理上的问题,我会逐渐把他们培养成球队主力的。”

  本周末,中超进入倒数第三轮的争夺。积分榜上排在首位的广州恒大此番若战胜延边队,将提前两轮锁定联赛冠军;保级方面,长春亚泰还有一线生机,他们必将死磕东北兄弟辽宁宏运,若取胜将有望追平本轮迎战强敌申花的杭州绿城。其他比赛中,上港与鲁能激情碰撞,国安乐视主场迎战广州富力,江苏苏宁客战重庆力帆,华夏幸福能否借客战天津一改球队颓势同样值得关注。(北方网编辑 刘欣)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