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随队记者侧记:记录下迈进中超的最后一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时青华 编辑:时青华 2016-10-22 16:51:00

内容提要:或许一切都是命中注定,权健队注定要在自己的主场实现梦想,就像球迷们在看台上打出的标语:中超,我来了……

  天津北方网讯:随着主裁判的一声长哨,海河教育园体育场变成了沸腾的海洋,天津权健队3:0战胜梅州客家队,成功升入中超。这个欢庆的时刻原本在一周之前就应该到来,只是贵州智诚队球员法图斯的补时绝杀,让这个欢庆的时刻推迟了一周。作为权健队随队记者,前沿新闻记者再次记录下了从被绝杀到冲超成功的这一周,关于权健队的那些事。

  上周被贵州智诚绝杀之后,随队出征的近百名权健球迷默默收起了早已准备好的冲超成功条幅,在贵州经历了种种不快之后,权健队回到了天津。当权健队走出天津机场时,数十名权健球迷早已等待在这里,他们唱着嘹亮的助威歌曲,迎接心目中的英雄们归来。

  回到天津的权健队稍作调整,便进入了最后一场“决赛”的备战中,虽然权健队手握冲超主动权,但大家都无法预知最后一轮比赛会发生什么。不过,在周二的公开训练课上,前沿新闻记者看到权健将士们依然以放松的心态备战最后一轮比赛。在与贵州队比赛中被恶意侵犯的张修维也从红牌的阴影中走了出来,又成了训练场上最欢蹦乱跳的一个,尽管他已经无缘在最后一轮比赛中登场。

  相比有条不紊备战中的权健队,权健球迷却在这一周陷入了疯狂抢票中。10月18日中午12点,天津权健对阵梅州客家的比赛网上购票开启,几乎不到两分钟的时间,球票就被抢购一空。而在接下来的几天里,网上的黄牛票价格也是一涨再涨,原价30元的球票甚至被翻炒到了五六百元。

  对于球票被秒抢的问题,权健俱乐部也表示非常无奈,出于球迷安全考虑,海河教育园体育场的每场可容纳球迷数本就不到两万,其中还包括赛季开始前售出的4000余张会员季票。为了将更多球票留个球迷,俱乐部方面已经做了最大努力,而许多俱乐部工作人员却在为抢不到球票而发愁。

  说完球票,我们再来说说权健队的最后一轮对手梅州客家。在上一轮比赛中,梅州客家在主场4:2战胜大连一方,提前一轮保级成功。所以,最后一轮与天津权健队的比赛也就成了梅州客家队为下赛季锻炼队伍的最好机会。不过,梅州客家的天津之行还是遭遇了小小的波折,球队乘坐的航班原定于晚上六点抵达天津,但是受到广东台风影响,梅州客家队搭乘的航班延误,21日深夜才抵达天津,赛前发布会和踩场不得不取消,而这也多少影响了球队的比赛状态。

  天津权健与梅州客家的比赛时间22日14:30,可当前沿新闻记者中午12:00抵达球场时,球场外面已经围满了等待入场的权健球迷。而在新闻发布厅内,来自包括央视在内的京津两地媒体将发布厅挤的满满当当。如此场景,即便是在中超赛场,也是难得一见。

  比赛刚刚开始,法比亚诺就为权健队打开了胜利之门,随后的90分钟时间了,权健队也完全掌控了比赛节奏。当比赛结束的哨声想起那一刻,3:0,天津权健队冲超成功,并且拿下了中甲冠军。权健队全体成员冲进球场欢庆这一幸福时刻,队员们将主教练卡纳瓦罗高高抛向空中。

  或许一切都是命中注定,权健队注定要在自己的主场实现梦想,就像球迷们在看台上打出的标语:中超,我来了!(前沿新闻记者 时青华 摄影 刘欣)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