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主场平延边获六连冠 降级悬念几成“大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李航 编辑:曹睿智 2016-10-24 08:35:03

内容提要:23日晚,恒大主场战平延边,在剩余两轮联赛的情况下领先苏宁7分,这样恒大就提前两轮卫冕成功……

  天津北方网讯:随着联赛进入尾声,三大悬念渐渐破解。23日晚,恒大主场战平延边,在剩余两轮联赛的情况下领先苏宁7分,这样恒大就提前两轮卫冕成功,实现了6连冠的壮举。不过,由于亚泰和永昌本轮都拿到了3分,又一次扰乱了保级形势。从积分情况看,鲁能、延边、泰达、宏运、绿城以及亚泰和永昌这7支球队都存在降级的可能,谁成为本赛季的“倒霉蛋”也是最后两轮赛事的最大看点。

  由于苏宁客场被力帆逼平,这样恒大只要在主场不输给延边,就可以提前两轮卫冕。这样的机会恒大岂能错过,保利尼奥上半场补时阶段的进球,帮助恒大领先比分。虽然尹比加兰帮助延边扳平了比分,但已经无法阻挡恒大卫冕的脚步。这也是恒大连续六个赛季捧得冠军奖杯,这也创造了历史。与冠军悬念破解一样,进军亚冠的4支球队也各自归位。苏宁本轮拿到1分后,已经确定了联赛亚军的名次,虽然申花与上港还要争夺联赛季军,但上海双雄都获得了亚冠资格。

  中超联赛最大的悬念就剩下降级名额的归属,虽然排名靠后的亚泰和永昌形势最为危急,但这两支球队本轮取胜后,保级形势仍处于胶着的状态。从积分情况看,目前包括33分的鲁能、泰达和延边都还没有确定上岸,这三支球队最后两轮比赛中只有拿到3分才能确保留在中超。最后两轮泰达主场迎战上港、客场挑战力帆,都没有拿到3分的绝对把握,因此泰达应该重新振作起来,否则也存在降级的危险。(北方网编辑 曹睿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