垫底三队同时抢分 降级形势8选2泰达仍然没上岸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申炜 编辑:曹睿智 2016-10-24 08:44:43

内容提要:随着亚泰和永昌的取胜,中超的保级形势也变得极其复杂……

  天津北方网讯:亚泰1:0战胜辽足,永昌2:0击败建业,中超第28轮的两场关键的保级大战,都是形势极为危急的球队拿到最后的胜利。随着亚泰和永昌的取胜,中超的保级形势也变得极其复杂,甚至已经拿到33分的球队都感受到了危机已经袭来。毫不夸张地说,本赛季的保级大战堪称中超史上最激烈的一次。

  辽吉之战的最后时刻,亚泰前锋布鲁诺在禁区左侧与防守球员发生身体接触后倒地,随后主裁判黑晓虎判罚了点球。凭借莫雷罗将点球罚中,亚泰客场取得了救命稻草般的3分。比赛结束后,针对这粒点球的判罚也引发了争议,辽足也在赛后宣布要针对比赛中几次争议判罚提出申诉。比赛结束后,出现了相当耐人寻味的一幕,辽足球迷赛后不愿离场,并且高呼:“拒绝假球!”

  亚泰取胜,让永昌继续处于“副班长”位置,尽管他们本轮2:0击败了建业。第5分钟,李晓明解围失误送给马修斯单刀机会,后者轻松挑射破门。第80分钟,王飞解围失误,赵荣亨凌空抽射破门。在亚泰和永昌本轮均赢球的情况下,绿城的保级形势变得无比严峻,好在他们的运气还算不错,申花莫雷诺和瓜林两大外援均因伤退场,最终两队0:0握手言和。目前泰达、鲁能和延边同积33分,辽足积32分。绿城、亚泰和永昌分别积30、29和27分,甚至积35分的建业也未完全保级,如此看来,8支球队均存在降级危险。

  23日晚,恒大在主场1:1战平了延边,联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领先苏宁7分,提前卫冕成功。这是恒大连续第6年夺得中超联赛冠军,继续刷新着由自己保持的顶级联赛连续夺冠纪录。

  此外,刚刚成为中国男足主教练的里皮出现在了天河体育中心,见证了恒大六连冠的奇迹。对于他来说,除了身兼恒大足校顾问之外,此行最大目的就是为了考察球员。可以肯定的是,里皮组建新一届国家队将会以恒大球员为班底。(北方网编辑 曹睿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