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已为里皮安排广州住房 整个团队已浮出水面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信息时报 作者:邹甜 编辑:曹睿智 2016-10-25 16:02:37

内容提要:随着28日国足新帅里皮在北京的上任发布会进入倒计时,里皮团队的组成逐渐浮出水面……

  随着28日国足新帅里皮在北京的上任发布会进入倒计时,里皮团队的组成逐渐浮出水面,记者从足协方面获悉,广州恒大俱乐部总经理康冰已从恒大辞职,成为国足副领队,而前恒大助教李铁也将重返里皮团队。

  由于里皮十分喜爱在广州的生活,因此恒大方面在征得足协同意的情况下,已为其安排了在珠江新城的住房。

  中国足协上周与里皮签约时,里皮便提出要求足协全面放权,在组建团队方面,他倾向于复制此前在恒大的模式。外教团队基本以此前他执教恒大时的人员为主,而中方教练将是李铁。据了解,里皮签约时便表示,李铁是他唯一信任的中方教练。此外,里皮指定了恒大俱乐部总经理康冰取代郭炳颜进入国足成为国足副领队。未来康冰将直接服务于里皮,并与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汇报沟通国足情况,全面保障里皮执教期间的诉求。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