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庆功宴队员展示才艺 卡帅期待中超联赛挑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晚报徐国玺 编辑:曹睿智 2016-10-25 16:02:36

内容提要:庆功会上,张修维、郑达伦、法比亚诺和格乌瓦尼奥等队员都上台露了一手……

  天津北方网讯:夺得今年中甲联赛冠军并冲入明年中超联赛的天津权健队,24日前往权健集团位于天津武清区的集团总部庆功。在庆功会上,天津权健队队员也展示了自己多才多艺的一面,张修维、郑达伦、法比亚诺和格乌瓦尼奥等队员都上台露了一手。

  权健集团在武清的总部可以算是天津权健队的家。天津权健队的壮行仪式和总结这样的大事,都会在这里进行。此次天津权健队冲超成功,自然少不了来到权健集团总部庆功。不仅全队成员到齐,卡纳瓦罗还带上了自己的妻子,刘奕鸣带上了女朋友,基蓝马则叫上了自己的哥哥一同赴宴。“这次庆功就像是一次家宴,我看到了很多这个赛季为我们默默奉献的幕后工作人员。这支队伍能正常运转,与他们的付出是分不开的,我十分感谢他们。”卡纳瓦罗说道,“明年我们面对的将是中超联赛,压力会更大。我在这里代表队员保证,我们会在新赛季前准备好,接受中超联赛的挑战。”

  在庆功晚宴上,权健集团准备了不少文艺节目。不过,最重量级的还要数队员们的才艺展示。当主持人在台上问哪位队员能上台表演一下时,队员和球迷一致推选张修维和郑达伦两位小将上场。张修维和郑达伦一开始还有些害羞,但上台之后的表演却技惊四座。不论是张修维演唱的五月天的《温柔》还是郑达伦演唱的信乐团的《海阔天空》,都赢得了台下的一片叫好声。在此后一个大鼓表演后,大鼓并没有被抬下。法比亚诺和格乌瓦尼奥于是上台即兴秀了一段鼓技。虽然是第一次敲中国大鼓,事先也没有排练过,但两人配合默契,节奏感颇强,鼓声阵阵,行云流水,不得不让人感叹,除了足球,音乐也是巴西人的“种族天赋”。一名球迷为卡纳瓦罗献上一首自创的英文歌曲,卡帅听了满脸笑容。卡纳瓦罗的意大利教练团队接下来也登场亮相,清唱了意大利名曲《我的太阳》。有点遗憾的是,教练团队一起在台上喊着卡纳瓦罗的名字,让他上台一起演唱,但最终被羞涩的卡帅微笑地谢绝了。

  庆功宴的最后,天津权健队全体成员一起站在台上,共唱一首《难忘今宵》。接下来,全队将迎来一段悠闲的假期。在此之后,全队将厉兵秣马,准备踏上中超赛场,迎接又一个新的挑战。(北方网编辑 曹睿智)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