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决赛时间:11月两回合决战 恒大先主后客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曹睿智 编辑:曹睿智 2016-10-25 16:02:35

内容提要:2016年度中国足球的收官大戏——中国足协杯决赛开球时间于10月25日最终确定……

  天津北方网讯:2016年度中国足球的收官大戏——中国足协杯决赛开球时间于10月25日最终确定,根据安排,广州恒大将于11月20日在主场天河体育场迎战江苏苏宁,一周之后的27日,两队将移师江苏苏宁主场完成次回合较量,最终确认冠军归属。

   按照亚足联的规则,足协杯冠军也将获得一席转年亚冠联赛的参赛资格。值得一提的是,参与足协杯决赛的两支球队目前排在联赛前两位,并已经提前锁定亚冠资格,因此,无论恒大还是苏宁哪支球队最终问鼎足协杯,两队都将携手出战2017赛季亚冠联赛。而申花和上港目前也位列联赛第三与第四的位置,两队也已提前锁定下赛季亚冠联赛资格赛席位,因此本场足协杯决赛的最终结果,将不会影响到亚冠资格。(前沿新闻记者 曹睿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