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天津市山野运动大会在梨木台圆满落下帷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刘欣 编辑:刘欣 2016-10-25 23:19:20

内容提要:本次活动不仅是一次天津市民的户外运动、健身盛会,也是一次京津冀乃至全国群众登山活动的大联动……

  天津北方网讯:2016年10月22日,2016年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天津站暨天津市第六届体彩杯全民健身运动会梨木台山野大会”在梨木台景区成功举办。今年的比赛吸引到了全国各地的市民来到蓟州区梨木台景区,掀起天津市全民健身运动活动热潮。打造大众品牌赛事,办成全国性的山地户外运动全民健身盛会。

  本项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登山协会、天津市体育局主办;天津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天津海客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协办单位为天津梨木台风景区,天津中国青年旅行社有限公司,乐享者户外俱乐部、天津骑行联盟、天津凯撒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赛事得到了北京红牛饮料销售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湛江市玛雅旅游用品有限公司赞助的奖品以及参赛服。

图为活动开始前照片

  比赛前一天,梨木台大雨来袭,导致好多市民紧张地问组委会比赛是否还能照常进行。就在大家都为天气问题紧张的时候,22日清晨的一抹阳光打消了所有人心头的顾虑。云团渐渐消散,露出的是蔚蓝的天空,如此清新的环境对于长期在市区里生活的市民不可多得。

图为市民在进行活动前热身运动

  随着节奏与健身教练的带领,市民的热情被点燃。山野之间的凉意也随之消散。热身运动不仅是为了使身体机能活动开避免运动当中受到无谓的伤害,还能让大家提前进入到这种活动状态中。

  “山明水净夜来霜,数树深红出浅黄”,山光水色里的飞红流丹,单是想想已让人心驰神往。10月的梨木台,遍山红叶,正是赏秋景的好时光。在这个对的时间,对的地方,登山徒步所带来的体验不仅能令人忘掉都市的烦恼,也在潜移默化中给人带来热衷健身,热爱自然的理念。

  到了晚上,梨木台山野嘉年华活动不仅可以让您身心上得到休闲娱乐,也能让您结交许多朋友,相互交流登山户外运动的趣闻轶事。在篝火晚会上,活动主办方请来了专业的乐队助兴。除了来参加活动的市民,周边的游客,村民也闻声前来。

  第二天,我们迎来了更加专业更具观赏性的比赛——2016天津市第六届“体彩杯”全民健身运动会梨木台山地越野挑战赛。此项比赛不仅给选手们带来了展示自己骑行技术与体魄的平台,更给观赛市民们带来了绝佳的观赛体验。精彩的比赛升华了整个活动,让市民们过足了瘾。

  总体上来讲,本次活动不仅是一次天津市民的户外运动、健身盛会,也是一次京津冀乃至全国群众登山活动的大联动。届时将在全国范围内引来众多市民的关注。同时,也为京津冀三地未来体育产业的发展、促进体育消费奠定了一定基础。(前沿新闻记者 刘欣)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