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级压力上升聂涛重新启用 帕切科开始“保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新报赵睿 编辑:曹睿智 2016-10-26 09:01:30

内容提要:泰达主场迎战来势汹汹的上海上港。上轮主场惨败,使得保级形势变得骤然严峻起来……

  天津北方网讯:10月26日,泰达主场迎战来势汹汹的上海上港。上轮主场惨败,不仅使得保级形势变得骤然严峻起来,而且,外界对于队伍场上的表现也不满意。对此,帕切科昨天表示:“上轮输球,同样给我带来很多痛苦。但是,我能向大家保证,在明年我们会有一个崭新的面貌,崭新的球队,带给大家更多的快乐,这是我能保证的。请求所有的球迷,明天能到球场给我们更多的支持和帮助,你们的呼喊能给我们的球员非常大的鼓励。”

  由于两个边路的防守始终是短板,德拉甘执教时期的主力左后卫聂涛重新回到备战的大名单。昨天踩场时,聂涛还穿上了象征主力身份的背心,但能不能首发登场则是未知数。帕切科说:“我是崇尚进攻、重视侵略性,喜欢短传和中路渗透的教练,可能这场比赛的打法和以前有所不同,之前的比赛跟一些强大对手我们也崇尚进攻,以对攻的形式跟他们竞争,但是目前这个阶段我们会更加务实,明天的比赛应该做好防守,务实可以让队伍获得更多分数,在目前这个阶段更实用。”

  虽然上港头牌胡尔克因伤缺席本场比赛,但实力仍在泰达之上,老帕对此有清醒的认识:“上港目前是联赛第三名,他们想保住这个排名,所以他们有很大的竞争力,比赛会是非常艰苦的。我们球队目前处在一个不成熟期,之前的比赛也反映出,有的时候会踢得非常好,有的时候会受某些影响踢得非常不好,这需要一个冬训的时间磨合来历练所有球员的思想品质,但我还是相信所有球员有这样的精神——只要出场就能够给对手制造压力,能够拿到分数。可能外界分析这场比赛上港会赢,但是我们所做的一切就是要阻击对手,给对手一个‘惊喜’。比赛技战术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把大家全力以赴的态度、赢得比赛的欲望在比赛中展现出来,对结果影响更大。”

  训练开始前,队员做热身活动,老帕则一个人玩起花式足球,他或许是通过这种方式来给队伍减压。他透露:“面对上港这样力争亚冠资格的球队,对于我们来说目前确实有很多困难。我的心态是非常年轻的,我的获胜欲望非常强,如果我的头发更多一些的话,可能会显得更年轻。我想表达的是,我对足球、对我们这支球队有很大的激情,我想把激情传递给他们,让每个人在场上都能全力以赴来表现。”

  外界关注的如何让泰达从上一轮失利阴影中走出来的问题,老帕表示:“我有个战略思想和哲学——无论球队比赛的结果如何,训练都会保持一样的节奏,一样的要求,一样的强度。心态方面,我们会和球员单独沟通,进行心理的辅导,让球员知道上一场比赛有些负面的东西,也有正面的东西,正面的东西继续做下去。作为职业球员,相信他们有自我调整能力。”(北方网编辑 曹睿智)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