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传奇队长去世享年72岁 率队夺1970年世界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卡拉斯 编辑:曹睿智 2016-10-26 09:18:24

内容提要:1970年巴西夺得世界杯冠军的队长卡洛斯-阿尔贝托突发心脏病去世,享年72岁……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巴西足坛传来噩耗,巴西足球名宿、1970年巴西夺得世界杯冠军的队长卡洛斯-阿尔贝托突发心脏病去世,享年72岁。

  阿尔贝托全名卡洛斯-阿尔贝托-托雷斯,出生于1944年7月17日,球员时代是一名出色的右后卫,他代表巴西国家队出场53次打进8球,1970年世界杯他以队长的身份率领巴西夺得历史上第三座世界杯冠军,那支巴西拥有贝利、里维利诺、托斯唐、雅伊尔津霍等巨星,而阿尔贝托在决赛4-1击败意大利的比赛中打进了巴西的第四个进球。他效力的俱乐部包括弗鲁米嫩塞、桑托斯、弗拉门戈、纽约宇宙和加利福尼亚冲浪。他在2004年被评为FIFA百大巨星,并在1998年入选20世纪足坛最佳阵容。

  退役后他成为了一名教练,最后一次执教是2005年执教阿塞拜疆,去世前他是一名巴西体育频道的体育评论员。他在当地时间10月25日因突发心脏病在里约热内卢去世,而就在两天前他还曾在演播室中出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