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上港后泰达球员彻夜未眠 兵发重庆为保级拼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快报申炜 编辑:刘欣 2016-10-28 08:41:00

内容提要:球队的保级形势已经岌岌可危,球员们也明确表示:“无论如何,最后一场比赛都要赢。”

  天津北方网讯:28日傍晚,泰达队将启程奔赴重庆,进入备战的关键时刻。在经历了两连败之后,球队的保级形势已经岌岌可危,球员们也明确表示:“无论如何,最后一场比赛都要赢。”

  输给上港之后,泰达球员们的情绪受到了打击,有人告诉记者,“几乎一夜没怎么睡,到早晨才睡着,现在脑袋很疼。”由于一周双赛,时间显得有些仓促,在两连败之后,球队已经没有时间来总结得失了。事实上在对阵上港的比赛中,泰达出场球员还是相当卖力,球队也在大部分时间里都占据了主动,体现了较强的责任心。即使这样,比赛还是输了,也难怪球员们表示:“已经不敢再去回忆比赛了,我觉得最近球队的运气差了一些,对阵力帆我们肯定还会这么表现,至于保级前景就交给老天决定吧。”

  球员们透露,大概四轮比赛之前,球队内部对于保级形势给出了一个判断。“大部分比赛都猜对了,只是没想到亚泰势头太猛了,哪怕平一场比赛,我们都会完成保级工作,没想到人家打出了三连胜。我们最近的表现的确也是不好,两连败之后把自己反而逼上了绝路,最后一场干脆就拼吧,也没有什么好说的。”按照计划,球队今天上午进行一堂训练课之后,傍晚时候从滨海机场启程飞赴重庆。至于能否在重庆保级成功,球员们几乎都回避了这个问题,“我们不会去想其他场次的结果,尽自己的努力就可以了,剩下的交给老天来安排命运吧。”很显然,球队内部对于这场比赛的难度是有心理准备的。

  本轮客场0∶0战平河北华夏幸福的杭州绿城跌入降级区,保级形势极为严峻。而在一场焦点战中江苏苏宁2∶0战胜广州恒大实现赛季主场不败。辽宁宏运客场1∶1顽强战平广州富力,为自己的末轮保级之战攒足了筹码。上港客场1∶0战胜天津泰达则让自己再度反超申花重回第3名。保级关键战中长春亚泰客场2∶1战胜河南建业在仅剩一轮的情况下逃出降级区。而京沪大战则在上海的大雨中0∶0平局收场。

  在本轮结束后,我们将不得不与石家庄永昌说再见,由于客场0∶2负于延边富德,永昌已经提前一轮确定降级。山东鲁能在主场1∶1惊险战平重庆力帆后则得以宣告球队惊险保级上岸,本轮8场比赛共进球12粒,在联赛仅剩最后1轮的情况下,仍有4支球队有降级的危险,到底谁将不幸锁定最后一个降级名额,让我们拭目以待!(北方网编辑刘欣)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