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出重围!泰达客场2:1战胜重庆力帆 成功保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熊玥辰 曹睿智 摄影 刘欣 编辑:熊玥辰 2016-10-30 21:34:00

点点星光照亮泰达保级路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2016年10月30日19:35,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30轮,天津泰达客场挑战重庆力帆。这场比赛泰达队只有在山城全取三分才能确保保级成功,但近年来泰达对阵力帆的战绩并不占优势,不过对于泰达队而言,仅有拿下对手这一条路可走,全队上下背水一战。最终,天津泰达客场2:1战胜重庆力帆,保级成功。

  上半场第8分钟,费尔南多射门被泰达队员封堵,郑又荣尝试右脚射门,球偏出左球门。第12分钟,惠家康扣过力帆防守球员之后禁区外远射!可惜球被对方门将邓小飞没收。第18分钟,迪亚涅右脚射门,球从右下角飞进球门,门将邓小飞望球莫及,天津泰达1:0领先重庆力帆。第21分钟,蒙特罗右路突破传中,迪亚涅大禁区中间尝试头球,可惜球稍稍高出球门。第23分钟,天津泰达获得角球机会,曹阳大禁区中间位置头球攻门,被对方守门员横身扑出。

  上半场第29分钟,重庆力帆获得任意球机会,郑又荣大禁区外右脚抽射,球命中门柱横梁。第33分钟,力帆右路组织进攻,中场连续倒脚过渡,挑传大禁区前沿找费尔南多,被约万解围出来。第39分钟,卡尔德克右路突破,惠家康边线位置上抢破坏出边线。第44分钟,泰达队任意球发出,蒙特罗头球摆渡约万,约万随后的头球顶偏了。

  上半场比赛结束,天津泰达1:0暂时领先重庆力帆。

  下半场比赛开始,双方易边再战。

  下半场第47分钟,迪亚涅大禁区右侧尝试射门,可惜皮球高出球门。第50分钟,胡人天右路突破到底线,强行传中被力帆队员拦截。第55分钟,费尔南多右路起球,泰达后防球员冒顶,力帆球员得球后横敲中路,卡尔德克跟上推空门得手,重庆力帆将比分追平,天津泰达1:1战平对手。第56分钟,刚刚失球后不久,迪亚涅突破到对方禁区内倒地,泰达队获得点球机会,迪亚涅主罚进球,天津泰达2:1反超重庆力帆。

  下半场第61分钟,郑又荣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皮球稍稍偏出了。第64分钟,刚刚上场的吉利奥蒂就获得了机会,他禁区右路强力突破进去大力打门,被杨启鹏扑出。第66分钟,曹阳在对方禁区前沿被王栋拉倒,泰达获得好位置的任意球。迪亚涅主罚任意球,球打在了人墙上。第73分钟,泰达队换下蒙特罗,换上周海滨。第78分钟,迪亚涅得球后突破,速度很快,但是力帆球员还是先出一脚破坏出边线。

  下半场第85分钟,赞纳迪内从后场得球直接推进到前场,但是在禁区附近被拦截。第90分钟,重庆队在禁区内制造混乱,球被摆渡到门前,好在吉利奥蒂没有跟上形成打门。

  最终,天津泰达2:1战胜重庆力帆,保级成功。(前沿新闻记者熊玥辰曹睿智摄影刘欣)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