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男篮CBA首战不敌青岛队 全场失准无奈失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晚报刘欣亮 编辑:曹睿智 2016-10-31 15:13:43

  天津北方网讯:CBA常规赛的开门红,没有那么简单。30日晚,天津队在潍坊迎来了新赛季CBA常规赛首战,面对主场作战的青岛队,天津队的投手们整场都找不到准星,外线的差距让天津队97比111败下阵来。天津队新帅特罗曼赛后说,“赛季第一场总是很难,尤其是客场作战,但我们一定会越来越好。”

  新赛季拥有三名外援,天津队志在复制当年闯入季后赛的辉煌。对于新赛季首战青岛队的比赛,天津队其实志在必得。然而,新赛季首战总是格外艰难,天津队显然低估了可能遇到的困难:比如杰特突然哑火、比如桑尼深陷犯规困扰、比如外线投手手感冰冷……

  整场比赛,天津队与青岛队在大部分时间里势均力敌,上半场双方一度战成55比55。随着比赛进入末节后半段,青岛队在外线火力全开,而天津队这边却未能在进攻端予以回击,同时外线防守也未能成功限制对手,比分逐渐被拉开,天津队未能如愿获得胜利。

  赛后,天津队主帅特罗曼拿着技术统计有些无奈,他说,“当你3分球只有19中2,也就是10.5%的命中率时,你不可能赢得比赛,尤其还是客场。”正如特罗曼所说,天津队在3分球方面的失准是全队输球的主要原因,当然还有一点不容忽视,便是青岛队张骋宇有如神助的爆发,此役身材消瘦、风格酷似NBA巨星库里的张骋宇拿下全场最高的30分,他精准的投篮让天津队防不胜防。

  此役过后,天津队的客场之旅仍在继续,将在后天客场挑战八一队。

  30日晚另外一场比赛中,广东队首战客场以74比109惨败于山西队,首战惨败35分也创造了队史22个赛季的纪录。目前,广东队只待易建联回归,如果一切顺利,阿联有望在本周三的CBA第二轮中登场。(北方网编辑 曹睿智)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