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俱乐部网友体验攀岩运动 挑战自我直面挑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熊玥辰 编辑:熊玥辰 2016-10-31 21:45:00

内容提要:近日,北方网体育俱乐部联合天津锋芒探险攀岩俱乐部为网友们献上岩壁上的芭蕾---攀岩运动……
点击加入体育俱乐部,乐享体育活动
本次活动链接

  天津北方网讯:攀岩从来不只是攀而已,至少这是一种面对生活的态度,这包含着决心、挑战以及勇气。近日,北方网体育俱乐部联合天津锋芒探险攀岩俱乐部为网友们献上岩壁上的芭蕾---攀岩运动。

  攀岩运动带给人一种新的生活方式,嘈杂都市生活之外,有另外一个世界可以让你全身心的投入进去。攀岩这几年在我国蓬勃发展,自从2004年10月中国选手陈小捷夺得首个速度攀岩的世界杯冠军以来,10多年时间中国人先后获得过几十次世界冠军。

  活动当天,体育俱乐部网友早早的到达了场地内,在进行了基本的安全教育后,教练首先带网友进行了热身运动。寒冷的季节,在运动之前保持身体的热度才能更安全、健康的享受运动。教练先为大家演示了抱石的一些基本动作,在掌握了基本要素之后,才能挑战10米高的攀岩壁。

  网友们一一上前挑战抱石壁,有的网友按照路线到达顶点;有的网友另辟新路线,在岩壁上尽情延展自己的身体。而教练也根据网友的体能及时安排了10米岩壁的攀爬。网友们彼此鼓励,在高高的岩壁面前无所畏惧,互相帮助穿上了安全配件,准备起本次活动的高潮,10米攀岩。

  随着网友们逐个攀到顶端,敲响岩壁最高端的铜锣,我们的活动也到了尾声。网友波波表示:“攀岩可能给人的感觉更多就是很危险、很难,但当我亲身经历的时候,我觉得并非如此。首先危险没有了,因为有教练在下面保护,绝对安全;其次就是靠自己的力量往上爬了。很多人都听过坚持就是胜利这句话,但真正做到的又有几个呢?其实这项运动并不难,只要有充足的体力,足够的决心就能够完成,只要坚持,就一定能登顶!”(前沿新闻记者熊玥辰)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