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开花 天津男篮123-122山东 喜迎主场开门红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谢力强 编辑:谢力强 2016-11-04 23:28:43

内容提要:全场比赛,泰勒拿下最高的31分外加10个篮板,杰特则送上27分10次助攻的两双表演

  天津北方网讯:经过了连续两个客场的征战,天津荣钢男篮今天晚上首次回到主场,迎战传统劲旅山东男篮。这场比赛不但是天津荣钢男篮的主场首秀,也是杰特面对旧主的“复仇之战”,同时也是两位欧洲名帅凯撒和托罗曼之间的直接斗法。最终,天津荣钢男篮凭借着多点开花的进攻火力,以123:122一分险胜对手,主场开门红的同时拿下两连胜。

  外教托罗曼赛后表示:“这场比赛对我们很重要,不仅因为他是进入季后赛路途中的一块基石,更重要的,今天是我们第一个主场,我们希望能开个好头,以此打动更多的球迷,来到现场支持我们,让我们有更强的动力打好每一场比赛。”

  山东男篮虽然是上个赛季的常规赛第五名,本赛季又以CBA第一年薪的身价签下了NBA总冠军后卫诺里斯·科尔,但球队“大腿”比斯利重返NBA、功勋杰特转投天津男篮,包括主力内线吴柯在内多名国内球员又因为热身赛斗殴被禁赛,在一定程度上消弱了他们的实力。反观天津男篮,在外教托罗曼的指教下,三名外援之间的配合日渐成熟,善于串联的杰特又激发了国内球员的发挥……此消彼长,双方基本处于同一起跑线上。

  比赛开始后,双方果然斗得难解难分,第一节双方战成24平,半场结束时,天津男篮也仅仅领先1分。第三节开始后,外援泰勒的内线威力开始显现,连续上演战斧劈扣,帮助天津队逐渐拉开分差。第四节,虽然表现火爆的泰勒6次犯规“毕业”,杰特和桑尼也长时间身背五次犯规作战,但天津荣钢男篮还是顶住了对手的反扑,当对手连续利用篮下强攻迫近比分的关键时刻,田垒站了出来,他先是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稳定军心,最后时刻又抢下关键篮板球并稳稳命中两记罚篮,帮助球队锁定胜局。

  全场比赛,泰勒拿下最高的31分外加10个篮板,杰特则送上27分10次助攻的两双表演,桑尼也有24分入账。更加难得的是,三外援发威没有阻碍本土球员的发挥,田垒拿下15分,张智涵得到11分,张楠贡献10分的同时还有大帽陶汉林的精彩表演,同样令人印象深刻。赛后,外援杰特就表示,球队想赢球离不开国内球员的发挥:“因为最后一节是单外援政策,想要赢得比赛就需要国内球员站出来,队中的每个人都在为胜利而战才会获得最终的胜利。”

  新赛季三轮比赛战罢,天津男篮多点开花、内外结合的进攻体系已经初现端倪,假以时日,继续增强防守力度,肯定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本轮CBA其他几场比赛,辽宁男篮以101:95战胜广州男篮,新疆男篮以118:113击败广厦男篮,上海男篮以86:79击败江苏男篮,继续保持连胜;广东男篮以99:77战胜吉林男篮,浙江男篮以107:89击败四川男篮,结束了各自的两连败;北京男篮以99:87击败八一男篮,青岛男篮以111:110击败北控男篮,纷纷送给对手三连败;此外,山西男篮以119:107击败了深圳男篮,缺少王哲林的福建男篮则以115:113客场险胜江苏同曦。(前沿新闻记者谢力强)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