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第二届羽毛球业余联赛·总决赛完美收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刘欣 编辑:刘欣 2016-11-08 10:11:23

内容提要:由天津羽毛球业余爱好者组建的各支队伍在经过三个赛区大区赛的捉对厮杀,最终24强已尘埃落定……

  天津北方网讯:由天津羽毛球业余爱好者组建的各支队伍在经过三个赛区大区赛的捉对厮杀,最终24强已尘埃落定。2016年11月5日,11月6日两天的天津市第六届“体彩杯”全民健身运动会?天津市第二届羽毛球业余联赛总决赛在河东区的勤勤运动公园完美收官。比赛中,不仅上届的传统强队打出了高水平的竞技状态,这届崭露头角的几支新锐强队也像一颗颗冉冉升起的明星一般。无论是取得名次与否,每支队伍都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激烈的总决赛。

  2016年新年以来,天津本地举行了多项内容丰富的“体彩杯”赛事,项目包括长跑、健走、冰雪、球类以及棋类比赛等大众参与度高的赛事及活动,让人们在整个年度就能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天津市第二届羽毛球业余联赛就是其中最受欢迎的一项比赛之一。在我们津门举办的天津市第六届“体彩杯”全民健身运动会?天津市第二届羽毛球业余联赛延续了上届赛事的特点——全名参与性和集健身娱乐竞技于一体。主办单位为天津市体育局,承办单位为天津市羽毛球运动协会,协办单位为天津海客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主办方的专业性组织不但让比赛顺利进行,而且令所有来参赛的市民都得到了最佳的赛事体验。此外,赛事得到了北京红牛饮料销售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的大力赞助。

  尽管这是最后的总决赛,但是球场上丝毫没有被紧张的氛围所笼罩。相反,老球友们之间的闲聊评球,年轻小球友向长辈们取经学习,场上对手之间充满友善的切磋,让这最后一场比赛显得弥足珍贵,分外和谐。毕竟一些球友之间,只能借打比赛的机会能够和对方见面叙旧,所以充满竞技与残酷淘汰性的体育比赛背后实际上是暗藏着感情的交流与互动。这不仅是体育竞技的魅力,也是全民参与的精神所在。

  除了紧张激烈的比赛,组委会还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互动游戏——“楚汉相争”。在互动中,大区赛的头名混双组合使用平底锅,木板球拍等特殊道具,和观众朋友们的球赛引的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最终,三块场地的挑战者均击败了使用特殊道具的明星嘉宾,抱得丰厚的奖品而归。

  再让我们将视角拉回到最终决赛场地上,红桥羽协一队在众多强队之间杀出重围,到了决赛场上则放下包袱,打出了自己最好的状态,经过与高手们的对决而拿到冠军。翼盟派克威羽毛球队和澳美佳队则分别收获了亚军和季军。在此,组委会对其表示祝贺,希望下届比赛作为种子队的你们能够卫冕。没收获名次的队伍也不要气馁,平时多多练球,来年再战,向冠军发起冲击!

  天津市第六届“体彩杯”全民健身运动会?天津市第二届羽毛球业余联赛是面向天津市广大市民和所有业余羽毛球运动爱好者进行招募的比赛,比赛门槛低,鼓励男女老少都能参与。比赛为大家搭建了一个专业的健身平台,以及增强全民健身意识和提高全民健身水平。主办方希望通过参加这次大型比赛,让市民们认识更多的邻居、球友互相切磋,将全民运动健身的精神传递下去。(北方网编辑 刘欣)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