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雾霾躲避寒冷 体育俱乐部网友享受室内足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曹睿智 编辑:曹睿智 2016-11-21 19:56:00

内容提要:近日,体育俱乐部组织网友来到了位于东丽区沙柳北路上的动能量室内足球馆,体验带有空调采暖的室内足球……

  天津北方网讯:随着冬季来临,雾霾与寒冷也一同袭来,这让很多喜欢踢球的人犯了难,怎么才能在冬季里既能够享受足球运动的快乐,又能够在运动的整个过程中保持舒适,躲避寒风和空气污染呢?近日,体育俱乐部组织网友来到了位于东丽区沙柳北路上的动能量室内足球馆,室内足球不仅解决了雾霾的问题,场馆为球友们提供的大功率暖风空调,更是让参加足球活动的网友享受到了如同在春日里运动的舒适感。

  活动进行前一天,天津刮起了大风,气温骤降。到达场馆之后,很多网友都被场地边的两台大功率空调所吸引。活动开始前,场馆就提前开启了暖风,这样的小细节不仅让人感到舒适,也让网友们心里感到温暖。网友六小金表示,天津的室内场馆有不少,之前自己也经常踢室内足球,但是配备空调的场馆并不多见,有了暖风的支持,自己就可以舒舒服服的踢上一场比赛了。

  在场边更换完衣物之后,网友们进入场地做了简单的热身活动,随后大家自觉地以身着球衣颜色为标准划分出两队,迅速开始了一场室内足球较量!虽然动能量的笼式足球场地面积并不大,但是对于体育俱乐部的网友来说,场地的大小却正好符合体能的状况。而且小场地似乎更适合于展现自己的技术能力,尽管体育俱乐部的网友们平时并不经常在一起训练,但在比赛中,场上眼花缭乱的短传配合却不胜枚举。

  而在足球场上,一位满头银发的老者也引起了所有人的关注,他也是来参加活动的体育俱乐部网友之一,今年已年逾花甲的他是一位“资深”足球运动爱好者,从年轻到现在,只要时间允许他几乎每周都会与三五好友一起踢球娱乐。一开始,网友们考虑到老者的年纪,在踢球的时候处处避让,场上的每个动作都显得非常拘谨;但随后老者却用自己精湛的足球技艺征服了场上的所有人,不仅传球力道拿捏十分准确,甚至一度还参与到进攻当中对球门形成了威胁。俱乐部的网友们看到这种情况,也就纷纷放下了顾虑,场上的氛围也一下子变得活跃起来。

  快乐的时光总是转瞬即逝,两小时的室内足球体验活动很快就结束了,但大家却还意犹未尽。体育俱乐部的网友“解秘奥迪”在活动结束后表示:“记得上一次俱乐部组织踢球还是夏天三伏天的时候,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就入冬了。体育俱乐部的活动很丰富,不过一旦组织足球,来的网友大多数相互间都比较熟悉,因为都是喜好足球这项运动的爱好者啊!场地条件不错,虽然面积不大,但是场地还是竭尽所能充分利用,倒一点也不显得拥挤。人造草皮条件也很好,网友们彼此之间不算陌生,所以配合起来也相当的顺畅。值得一提的是,场馆里还有空调,一直吹着热风,大冬天在里面也不觉得冷,最后运动完出了一身汗也不用担心。”而另一位网友“动画片导演”则表示:“在回家的路上看到一个大哥带着pm2.5口罩跑步,顿时感觉能在如此环境中有机会痛痛快快的踢一场足球是很幸运的!感谢体育俱乐部为我们提供这次踢球的机会,希望以后能多多组织!”(前沿新闻记者 曹睿智)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