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巴正在考虑退役 不止开门做生意还要竞选市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小风 编辑:天体 2016-11-23 13:13:53

内容提要: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巴巴-沃森已经在考虑高尔夫之后的生涯,这其中或许包括公职......
巴巴已经在考虑高尔夫之后的生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巴巴-沃森已经在考虑高尔夫之后的生涯,这其中或许包括公职。他希望竞选市长。

  “我一直有这样一个梦想,”巴巴-沃森说,“我搬回到了(佛罗里达州)彭萨科拉(Pensacola)市区范围居住,因为有一天我可以竞选市长。”

  两届美国大师赛冠军已经在家乡建立起了当地企业,去年,他成为棒球队彭萨科拉蓝刺鲅(Pensacola Blue Wahoos)的股东,那是辛辛那提红人队(Cicinati Reds)的附属队伍。今年,他在彭萨科拉开了一家糖果店,叫:“巴巴甜点” (Bubba's Sweet Spot),出售高档的糖果和冰激凌。

  “美国人哪有不喜欢巧克力的呢?对于我而言,那真的很有趣,”巴巴-沃森说,“好像每个人讲的,真的就似小孩进了糖果店。我们从零起步。我们并没有去并购一家商店。”

  巴巴-沃森并没有就此止步。他最近的一家的企业是汽车交易所:桑迪和巴巴弥尔顿雪佛兰(Sandy and Bubba's Milton Chevrolet)——顺便提一下,他认为新型的电动车未来是大势所趋——另外,他还在彭萨科拉经营着一家机器人公司,该公司做着军工到玩具的各种产品。

  巴巴-沃森还投资了一些高尔夫球场,参与了彭萨科拉一家公寓大楼的修建。

  “真的很有趣,我对朋友说,我对太太、经纪人、我的团队说,如果你们说我是‘高尔夫球手巴巴-沃森’,那么你限制了我这个人,限制了我的理想,”巴巴-沃森在汇丰冠军赛上说,“别的事业很有趣。高尔夫很有趣。高尔夫非常棒。可是我也想做别的事情。我有别的梦想。高尔夫让这些梦想变得有可能。对我而言十分幸运,我银行里没有贷款。我可以用现金支付这些东西。”

  下个星期,巴巴-沃森将在巴哈马卫冕英雄世界挑战赛,他在全球已经拥有10场胜利,他光美巡赛的收入就超过了3500万美元。这远远高于2006年他刚刚来到美巡赛时的预期。

  可是现年38岁,而且有两个小孩,他正在接近人生新的阶段,而这个阶段他正在开始构思。

  他一直定居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亚利桑那州斯科茨戴尔、以及北卡罗来纳州。另外,他仍旧保留着西弗吉尼亚绿蔷薇度假村的一处住所。可是他的未来接近他出生的地方:佛罗里达走廊(Florida Panhandle)的巴格达。他希望可以继续居住在彭萨科拉,这样有一天可以确保自己能竞选市长。

  “回到家……妈妈在糖果店工作,”他说,“对这些生意的兴趣,我想彭萨科拉市的人会意识到我爱着他们。他们带给我现在有的一切。他们花时间赞助我参与的体育赛事。而我现在做着同样的事情。我努力帮助社区成长。”

  那么巴巴-沃森当市长,他会做些什么呢?给巴巴-沃森一个开玩笑的机会,他却变得严肃起来。

  “首先你要做的事情是某种形式的教育,”他说,“我们一直在谈论内城。绝大多数增长可能发生在那里,无论你是什么背景。不过首先是从教育开始的。”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