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众业余排球总决赛收官 中大校友队获冠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周芳明 编辑:曹睿智 2016-11-28 08:38:00

内容提要:2016年全国大众业余排球精英联盟赛(总决赛)在天津结束。来自广东赛区的中大校友队力压群雄,获得冠军……

  天津北方网讯:11月27日,由中国排球协会主办、天津市排球运动协会、天津帅之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最高水平的业余排球赛事——“体彩公益金·大众排球系列活动”2016年全国大众业余排球精英联盟赛(总决赛)在天津结束。来自广东赛区的中大校友队力压群雄,获得冠军。

  来自广东赛区、浙江赛区、四川赛区、天津赛区前四名球队以及组委会特邀的韩国济州岛生活体育会队齐聚天津。经过两天比赛的争夺,最终来自广东赛区的两支球队中大校友队和捷普番茄队会师决赛。两天的时间打六场球,这让进入决赛的两队都不同程度上出现了一些体能问题,但球员们都还是拼到了最后一刻,最终中大校友队笑到了最后,夺得本次比赛冠军,捷普番茄屈居亚军,济南缘泉和北京快乐并列获得第三名。

  本次比赛是中国排协主办的第一次全国性的业余排球赛事。这次比赛历经各省市的地区赛,各赛区的分站赛,参加总决赛的队伍代表着全国业余排球的最高水平。本次赛事的举办为排球爱好者搭建了一个极好的平台,促进了各地方业余排球的交流,必然推动全国业余排球的发展。本次比赛得到了浙江三门健龙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和天津玖仪源投资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成功举办了这次全国业余排球总决赛,天津一步一个台阶,已经在2016年连续举办了三次大众排球赛事。据天津排协秘书长李珊透露,排协将在天津推动气排球运动的发展,目前天津市总工会主办的“千企千人”气排球培训即将举行,天津在这个冬季还将举行多项气排球培训和比赛。(北方网编辑 曹睿智)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